www.yupen.cn
主角叫【柳剑南】的小说是什么?
  • 万象剑主
    柳钟柳剑南《万象剑主》
    在地球生活四十年的异界少年,带着地球科研成果【万象玉石】重返剑修大陆......路人甲我有百年难得一见的云鹤剑魂,它能让我在天空自由翱翔!主人公没什么了不起的,我用【万象玉石】可以复制!路人乙我有千年难得一见的枯木剑魂,它能让我快速恢复伤势!主人公没什么了不起的,我用【万象玉石】可以复制!…
  • 回收百万亿天赋点
    回收百万亿天赋点全集下载
    天赋无形无质,生而注定。如果量化,有的人只有一点,有的人成百上千甚至上万。但无论天骄还是废柴,一旦身死,这些天赋便消弭于无形。如果天赋能回收杨青穿越到武者为尊,强者至上的玄幻世界,在强大的靠山倒台后,各种危机袭来之时,猛然发现自己能回收天赋点数,用这些点数不断提升自己的天赋。(书友群996…
  • 我的系统是个废物
    小说《我的系统是个废物》TXT百度云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第二期)】参赛作品】重生异界,获得系统,但却是一个爆掉了的废物系统。但是,老天没有让范小剑失望,废物系统也没有让他失望,竟是使得范小剑可以自己进入系统仓库,获取奖励。于是,系统重启之后。“叮!恭喜宿主范小剑踩死蚂蚁一只,影响力提示,能力提升,预计能够进入系…
  • 我有十万未婚妻
    男主有未婚妻小说免费
    他曾驾驶挖掘机,一路碾压而上,崩碎天界南天门,镇杀十万天兵天将!他曾吃下一颗炫迈,然后与盘古比力气开天,和女娲拼手速造人,根本停不下来。就这样,范小剑在网文当中,寻找装逼之谜。幻想一日,若有重生,携网文记忆,穿越异界,自己该当如何?唯装逼也!!!可是,穿越第一日范小剑就遇到了麻烦他有十万个…
  • 万古剑尊
    小说《万古剑尊》TXT下载
    万年前剑尘道尊被道侣清霜道尊所害,万年后重生在同名同姓的废材少年身上,重新崛起,龙飞九天,暴打一切,碾压一切,推平一切,收婢女,收小弟,重新感悟人生,重新修炼神通,向昔日仇人,昔日道侣讨回公道,直至念头通达,达到至高无上的神境。
  • 孤星冷月刀
    孤月冷夜刀寒
    冷月。月色凄迷。浓雾深处,一条幽灵般的人影隐没。如同天边一颗无依无靠的孤星。星辉清冷,人却深情。腰间一柄短刀。刀如玩具,却快如闪电。闪电总会消逝,星却永不陨落。就如他的名字一般,永远留在江湖传说中。孤星。
  • 别逼我当皇帝
    别bī我当皇帝
    相隔千年的情缘,醒来以为是一场梦。睁眼面对这个陌生的世界,却身陷囹圄。销声匿迹十年,终于忍无可忍,举起长刀,势要屠净身前所有的荆棘。“以前我只想简单而平凡的活着,上天给了我睁眼看世界的机会,却丢给我一堆烂摊子。现在的我,不再是我。我所做的一切,只为活着。当然,还有爱情!”“老王啊,来点彩虹…
  • 开局秒杀一栋楼
    开局秒杀一栋楼获得电竞之花
    今天公司聚餐,张悬费了不少力气才把女神弄醉,准备带去酒店开房。谁料张悬因为穷的一穷二白被女神狠狠鄙视,却因祸得福获得了一栋楼
  • 玄幻之神级修炼系统
    玄幻之一键修炼系统
    一代兵王意外陨落,重生九州大陆,获得最强修炼系统,自此一路高歌猛进,遇神杀神,遇佛杀佛,整个九州大陆,在他脚下颤抖。10083816
  • 无敌横练宗师
    横练无敌流小说
    《无敌横练宗师》故事提要——万千剑来,目之所及尽是天骄。林南低头,看了眼沙包般大的拳头,面带不忍:“我这一拳下去,你们可能会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