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柳墨言】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焚爱逆欢
    小说《重生之焚爱逆欢》TXT百度云
    【重生主题征文参与作品】前世,他为了一个虚伪的男人背弃所有,害人性命,那人登高之时,他却是一旨诏书自尽。今生,再不信爱,只为报仇,百般谋算,千般手段,却被手中那颗冰雕的棋子,那个前世命丧于他手中的男人迷了心,荡了魂。爱已成空,惟欢而矣。柳墨言:段锦睿,我不会说出我爱你,但是,我却会牢牢地抓…
  • 末世之四凶之魂
    末世之四凶之魂
    在曾经的远古战场,轩辕黄帝大战蚩尤,蚩尤被斩,也从此留下了四凶之魂兜,三苗与鲧。四凶之魂曾说过在未来的五千万年会回到人间.从此便留下了光明与黑暗势力,也繁衍了许多种族明,预言,信仰。黑暗三大势力:魅族,暗族,鬼族。也在暗中不断进行较量着。女娲预言到了未来人间的灾难,便于龙族首领达成协议拯救…
  • 惊世邪妃
    惊世邪妃txt
    她,21世纪保镖,却穿在了凤夙皇朝沐左相府最无用的废柴“丑”颜三小姐身上,出嫁当日惨遭休弃,声名狼藉,父亲不待见,贱如奴婢,备受欺凌和谋害;他,凤夙皇朝的妖孽二皇子,传言说其相貌丑陋,怪病缠身,见不得日光,近不了女子,冷血阴狠,被誉为“恶魔”,却偏只能以她的身体才能根除蛊毒;他步步为饵,不…
  • 异探组
    王阳王熙《异探组》
    双男主,这本书的感情线我写的比较模糊除了王阳对陌南的喜欢有点明显其他的好像也没有什么但是这里面的cp可以随便磕冷门可以但是不可以邪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