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柳如叶】的小说是什么?
  • 天棺赐福
    小说天宫赐福图
    江边夜里,爷爷将我捡来,取名江夜。我本以为自己就是一个孤儿,却不曾想十八岁那年,身边开始怪事频频我没有想过,江边飘来的红木棺材,改变了我的一生我更没有想过,这辈子会和一口棺材纠缠不清
  • 抗战之兵王重生
    抗战之兵王重生
    《抗战之兵王重生》全集 作者:三北人 一个特种兵在一次边境行动中穿越回三十年代的淞沪战场上,成了一名国军排副,血肉横飞的战场,嚣张凶恶的日寇,只有战斗才能生存! 第一章我在哪里 “轰”的一声巨响,一颗炸弹在韩非身边轰然炸开,强烈如同飓风般的冲击波当即就将他高高抛起,身边是万丈悬崖,韩非…
  • 戌狗圣徒
    戌gǒu圣徒txt下载
    天地宠儿名二狗,左右逢源无厘头;修炼泡妞两不误,双手担起神冥斗。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戌狗圣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81474
  • 抗战之兵王重生
    重生之抗战特战兵徐锐王
    一个特种兵在一次边境行动中穿越回三十年代的淞沪战场上,成了一名国军排副,血肉横飞的战场,嚣张凶恶的日寇,只有战斗才能生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一不小心攻略了黑莲花
    [腐书]一不小心攻略了黑莲花
    黑莲花病娇疯批·男主VS总是误打误撞·女主许扶清是小说中有名的反派配角,十九岁,世人称无双公子,虽看起来温润待人,但内心无情、阴鸷冷漠,说白了就是个疯批。谢宁正是他的学子,他是她的年轻小夫子。她要攻略的对象不是许扶清,而是书里的男主卫之玠。因为看过原著的她知道许扶清是个表面温煦,实则无情无…
  • 嫡女图之素手夺谋
    嫡女图之素手夺谋
    书名:嫡女图之素手夺谋 作者:红画 内容介绍: 前世,成亲三年,他任人一刀划落她的容,丑颜增陋、狼狗啃食腹中孩,尸骨无存。 本是官家千金,倾城之貌,却一步步沦为名声落败、丑不堪忍的茶余饭后笑柄, 原以为,愿意为她雪中送炭的便是那真真可信之人,就如她那继姐,她那表姐,她那丈夫 原来一切…
  • 嚣张天医
    嚣张医少全集免费
    巫族圣女在族比中惨遭陷害,跌落破碎虚空,被罡风肆虐,压迫龟息。终有一天,她强势回归:“你费尽心机抢到的,不过是我不屑一顾的。”她强大嚣张:“你以为,就这么点人,真的能拦住我吗?”某女手持摄魂铃,在皇城如入无人之境,当着一众强者的面掳走了当朝太傅之女。她狡黠如妖:“认妹妹没点见面礼就白白占了…
  • 嫡女图之素手夺谋
    钉板“嗒、嗒、嗒”几声,滴下一滴滴红得刺眼的液体,托着六七个月肚子的身体早已虚脱,要不是捆在身上的吊
    前世,成亲三年,他任人一刀划落她的容,丑颜增陋、狼狗啃食腹中孩,尸骨无存。本是官家千金,倾城之貌,却一步步沦为名声落败、丑不堪忍的茶余饭后笑柄,原以为,愿意为她雪中送炭的便是那真真可信之人,就如她那继姐,她那表姐,她那丈夫原来一切的一切都是这些亲近之人设计的恶坑,一个一个推得她万劫不复,满…
  • 王爷只要我查案
    大启国都,盛京。各家酒楼和街边摊位的呼声此起彼伏,人流接踵,街巷繁华。“让开,都让开!”忽的,人流攒
    先帝早崩,稚子当国,摄政王苍云寂辅政,权倾朝野,偏帝幼,摄政王昏庸,造反之辈频起,众人都等着摄政王篡权夺位。却不想高调奢华没内涵的摄政王大人却跟在新封的瑶光郡主屁股后面去破案了。摄政王缠上苏陶陶了,苏陶陶十分苦恼,偏偏这位指名道姓:除了苏陶陶,谁都不行!可破案就破案,您能不能先放下手中的武…
  • 一不小心攻略了黑莲花
    谢宁许扶清《一不小心攻略了黑莲花》
    如无意外,凌晨00:00更新享受型病娇疯批·男主VS总是误打误撞·女主许扶清是小说中有名的反派配角,十九岁,世人称无双公子,虽看起来温润待人,但内心无情、阴鸷冷漠,说白了就是个疯批。谢宁正是他的学子,他是她的年轻小夫子。她要攻略的对象不是许扶清,而是书里的男主卫之玠。因为看过原著的她知道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