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桑浩然】的小说是什么?
  • 大荒(墨汐)
    小说《大荒(墨汐)》TXT下载
    【更多免费】作者:沧海明月大荒兴衰,王朝更替,万民生水火。不闻,不问,不理。一叶纸鸢,一蓬青莲。三千日夜,不为问道,只为破天求仙缘。枯黄叶,夜卧雪,酒醉桥前。仰头喝骂,贼老天!红尘滚滚,杀声阵阵,推门入。大荒,某来了。第一卷玉鼎仙子第一章夺舍楚雁栖再次恢复意识的时候,就感觉全身疼痛难忍,似…
  • 大荒 [精校]
    大荒 [精校]
    《大荒》全集【精校版】 作者:沧海明月 大荒兴衰,王朝更替,万民生水火。不闻,不问,不理。 一叶纸鸢,一蓬青莲。三千日夜,不为问道,只为破天求仙缘。 枯黄叶,夜卧雪,酒醉桥前。仰头喝骂,贼老天! 红尘滚滚,杀声阵阵,推门入。 大荒,某来了。 第一卷玉鼎仙子 第一章夺舍 楚雁栖再次恢…
  • 诸天降临
    诸天降临
    穿越多年的黑灵巫师桑若,又回到了老家地球。然而家乡却不是桑若记忆中的那样简单——这里邪祟灾厄遍地,强大外神环伺,无数平行世界崩坏,地球危在旦夕。地球的异能者们奋起反击,努力自救。桑若想要出手帮忙一二,却发现自己每次一有动作,周围人更是惊慌恐惧,似乎他也被当成了灾厄,还是灾厄中最为可怕的那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