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梁士泰】的小说是什么?
  • 隋唐大魔王
    隋唐大魔王
    隋唐大魔王 作者:话千秋 唐太宗说:黎民有不懂得可以问官员,官员有不懂的可以问朕,朕有不懂的,可以问知节。 军神李靖说:古人云有天生而知之者,为知节也;吾当每日聆听教诲。 罗士信和李元霸从门外探出了脑袋问:"大哥,咱们今天打哪一个?” 第一章梦回隋唐 在某市的殡仪馆内正举行着一场庄重、…
  • 隋唐大魔王
    王玥波大隋唐全集下载
    唐太宗说:黎民有不懂得可以问官员,官员有不懂的可以问朕,朕有不懂的,可以问知节。军神李靖说:古人云有天生而知之者,为知节也;吾当每日聆听教诲。罗士信和李元霸从门外探出了脑袋问:&大哥,咱们今天打哪一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隋唐大魔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回到隋唐当皇帝
    回到隋朝当皇帝下载
    一次不情愿的穿越。李云来来到了隋朝末年。结识了秦琼程咬金。并将他们收归手下。逛妓院遇见了红拂女,甘心情愿追随于他。双凤山上得神兵,与聂隐娘更春风一度。瓦岗聚将,建立自己的王朝,展工业,改变了一个封建的时代。女人们都自愿跟着他。为他生为他死。修运河,组织农民起义。建立改变时代的一个学堂。与李…
  • 回到隋唐当皇帝
    回到隋唐当皇帝
    《回到隋唐当皇帝》完结 作者:秦琼 贞观六年夏,李云来令太子监国,由秦琼,房玄龄杜如晦等人帮衬着。自己则帅着苏定方和返回来的薛仁贵等武将,驾新型的战舰千艘以上;是浩浩荡荡远赴重洋,开始新的征程。 静怡的海面上,漂浮着无数的白帆;逐渐的远去,向着那海的深处行驶而去。站在岸边的太子和群臣,…
  • 锤霸隋唐
    小说《锤霸隋唐》TXT下载
    骨瘦如材倒有四象不过之力,年少弱冠却有万夫不当之勇。有人说他在历史上根本不存在,可他的传说燃起一段历史的华彩,敬请收看李元霸传奇———锤霸隋唐。————————————————————————————PS:新书求安慰,求贺电,求推荐,求收藏,谢谢大家。喜欢李元霸的请加QQ群西府禁军①:18…
  • 天舒帝国
    帝女归来全文免费阅读舒
    一个来自异界的灵魂附身到一个亡国王子身上的那一刻,命运的摩天轮已经悄然改变,大陆风起云涌的时刻悄然到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