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楚明扬】的小说是什么?
  • 楚明扬安竹月
    小说《楚明扬安竹月》TXT下载
    "他是豪门赘婿,被岳母小姨子当成奴仆使唤,受尽屈辱。甚至,还要将他爱妻,许配他人!却不知,他的真实身份,何等惊人!一世...
  • 妃常霸道:我家王妃是神偷
    妃常霸道我是女神
    容貌第一美,身材第一赞,品性第一痞的骨灰级颜控,现代第一神偷季羽瞳耍了个流氓就掉进了臭水沟,臭烘烘穿越到了被毁容的阴阳脸庶女身上...没钱?不要紧,随便摸摸就是一打;没颜?不要紧,丑颜揭开美翻你;没势?不要紧,抱紧战王大腿,天天带你秀带你飞......某天,“王妃,你偷走了本王一样很重要的…
  • 最长的一梦[简校版]
    最长的一梦 校对
    作者:小鱼联盟正文1.大师兄的告别宴5月的青州,天气就已经热起来。知鸟一到中午就叽叽喳喳的开始上班了。这个风景秀丽的中等城市,这些年来气候却是越来越差。冬天愈冷,夏天愈热。而春天,却是越来越短,仿佛前两周还是冷冽的冬天,一眨眼就跳过春天进入到炎热的夏季。江之寒刚走出研究所的大门,腰上的汉显…
  • 寻宝鼠她才三岁半
    寻宝鼠她才三岁半
    [穿越重生]《寻宝鼠她才三岁半》TXT全集下载(全本+2番外) 作者:灯下美人(晋江VIP完结) 内容标签:随身空间仙侠修真穿书 主角:姜楚┃配角:┃其它: 一句话简介:成为寻宝鼠之后,我暴富了! 立意:穿书 第1章第一章 云城妖兽林 空气中弥漫着浓郁的花香,那是洗灵花将要成熟的标…
  • 寻宝鼠她才三岁半
    寻宝鼠她才三岁半无弹窗
    【接档文《穿成龙傲天早夭的亲闺女》】姜楚穿成了一部修仙文中炮灰女配契约的寻宝鼠。书中重生女配致力于跟女主作对,抢男人、抢机缘,最终落入魔界修为尽丧、饱受欺凌而死,作为一只帮过女配作恶的寻宝鼠,当然也没落得什么好下场,因为血脉特殊,寻宝鼠被当作活体血库养了起来,每隔一段时间就会被取一些心头血…
  • 最长的一梦
    最长的一梦无错版
    尾声不知道是第几次,林墨忍不住抬头看对面墙上的钟。她已经有些后悔,给出一个最后时限。要是在那之前他还是不醒来,该怎么办呢?还能怎么办?不过是继续等待罢了。每个等待的人,通常都给自己一个时限,因为他们需要一个希望,一个看得见的边界。然后呢,他们把那边界延长,延长,再延长。只要最后能越过那个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