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楚梦怡】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老公要乖乖
    欧阳轩叶俊辰《总裁老公要乖乖》
    腹黑帅气的跨国总裁欧阳轩回国第一晚竟然误撞上喝高了的调皮鬼人精李小小。吃干抹净,清晨醒来的李小小却打算逃之夭夭,却不想被前来找宝贝孙子的奶奶差点捉奸在床。仓皇逃跑,竟然被欧阳轩抓住了小尾巴,甩也甩不开了。“欧阳轩!你个变态,色情狂!”怎么可以拿着我的喜洋洋内裤到处转,李小小气得鼻孔冒烟!“…
  • 秦爷怀里的真千金她从乡下来
    小说《秦爷怀里的真千金她从乡下来》TXT下载
    她,是京城黎氏财团千金小姐,在乡下生活十五年......回归黎家,众人都说她是村姑,是草包,且看她如何打脸众人。国际知名设计师、名校教授、金融大佬、医学大神......众人,惹不起,惹不起!他,是华国首富,是无所不能,及其神秘的总裁大佬......众人都说他手段毒辣,冷血不近人情。后来才知…
  • 夫人娇柔可甜
    慕容姜远正《夫人娇柔可甜》
    安国公府的大公子十年前战死沙场,尸骨无存。五年后,姜妩与他结了冥婚,她做好了守一辈子寡的打算。不成想婚后三个月,她战死的相公回来了......
  • 一等老婆护豪门
    死党楚梦怡气势汹汹地杀到吴美恋家来,一把拉起在床上睡觉的的吴美恋,“丫的,才几点就睡这么早的觉,我家
    一次夜总会与他恶搞,过了把求婚的大瘾,蹲了一夜局子,还被当成小三追的满街跑。工作中被上司调戏,本想找男友诉诉苦,没想到撞上他正搂着女人在大床上滚,羞辱,严重的羞辱啊!果断的一脚把他踹了。他,夜总会遇到的那帅哥,举着合同找到家来,要与她合租。惹上他,麻烦了,他是个甩都甩不掉的麻烦精。他缠上她…
  • 神级美食家系统
    神级美食系统下载
    人这辈子,最难过的事情,就是每天早上都有一大群人用钞票催着你起床。”王林的眼中满是心酸,看着店门口人山人海,叹了口气“自从我有了这美食系统,每天数钱都要一个小时,太可怜了。”从象牙塔走出的王林原本以为自己会是下一个金融圈的传奇,可没想到,自己竟然会因为一个莫名其妙的系统,踏上了美食界的巅峰…
  • 系统让我做反派
    系统让我做反派
    修仙界里有这么一朵奇葩,他随修正道,人们却说其杀戮成性。他实力强悍,人们纷纷诋毁与他,但他却不与这些人们计较。因为他知道那些诋毁他的人,不过是妄自菲薄罢了。他所杀之人,所伤之人无一不是犯下滔天罪恶之人。无一不是伤他之人,害他之人,触及逆鳞之人!这么一朵奇葩,人们不知道其为何喜爱作死。同时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