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楚绛】的小说是什么?
  • 男神逆袭之路[快穿]
    小说《[腐书]男神逆袭之路[快穿]》TXT百度云
    隔壁文《男N号上位指南[快穿]》已开,欢迎食用。——楚绛,一个位面穿越者。他不知道自己来自哪里,从有意识开始,便拥有进入各个世界的能力。穿越不同世界,完成原主的愿望,体验不同人生。(划重点)第一本小说,缺陷很多,和谐相处轻点拍哈。——《男N号上位指南[快穿]》【姓名:轩宇】【寿命:8分钟】…
  • 男神逆袭之路[快穿]
    逆袭做男神
    楚绛,一个位面穿越者。他不知道自己来自哪里,从有意识开始,便拥有进入各个世界的能力。穿越不同世界,完成原主的愿望,体验不同人生。食用须知一切为了苏爽,无逻辑,小白男主是最大的男神!!以后会越来越男神每个世界有的cp,有的无cp日更。凌晨一点左右更新,其他时候捉虫。加更会在前一章说的w第一次…
  • 隔壁老王来帮忙
    小说《隔壁老王来帮忙》TXT百度云
    她是林家女,曾以为贤良淑德,就能嫁得好郎,举案齐眉。然而继母算计,嫡妹加害,她倒在雪地里,从此香消玉殒。她也是楚家妇,自以为青梅竹马,就是如意郎君,殊不知人心易变。温柔多情的公子也有性情大变的一天。而他,是王家郎,从小渔村来,往金銮殿去。重来一次,林茜檀所想的,原本只是给自己、给在意的家人…
  • 问君姝
    小说《问君姝》TXT百度云
    上辈子,她以为只要贤良淑德,就总能嫁得好郎!举案齐眉,一生顺遂呵、谁知一朝毒发,倒在雪地之中。最后连尸骨都难得尊严的,也是那个安分端庄的她。从此香消玉殒。魂归十六岁那年重来一世,她林茜檀一样是爹不疼,没娘爱。继母捧毒算计,嫡妹肆意嚣张,但她却不再是从前那个一味听话的端庄淑女。京城绞杀,各色…
  • 越过山来的长风
    小说《越过山来的长风》TXT百度云
    一个是调查局的天才黑客。一个是智能实验基地最年轻的天才教授。这两个人最开心的一段时光竟然是一起帮人修洗衣机、电风扇的那段日子?!.林枫烨:我和星星哪个更好看?叶汀:星星。林枫烨:但是,枫叶会落在我手里,星星不会。——————人工智能研究天才×黑客世家纨绔少爷过程波折、结局HE架空世界,充其…
  • 异世风流记
    风流异战记
    人总要有梦,这个世界的梦碎了,也许另一个世界的梦会更精彩,有悲伤,也有欢乐,有爱,也有恨;有人说我是拯救世人的神灵下凡,也有人诅咒我是来自无间地狱的魔鬼;有人说我风流温柔,有人说我下流无耻;有人说我心怀天下,有人说我冷酷无情;有人赞叹我为世人带来了无尽的梦想,有人咒骂我带给他...
  • 她太精明怎么破
    小说《她太精明怎么破》TXT百度云
    这是又大灰狼和小白兔的故事?No!no!no!天才少女与精明boss间的智商互怼!“我罪孽深重,众叛亲离,一切不过都是因果报应,如此残忍地报复这个世界,但却唯独偏爱于夫人你。”“有人说我红颜祸水,小女子还就偏偏恃宠而骄了,骑在你这个大魔王的头上,你感动吗?”“不敢动不敢动。”
  • 杀篮
    飞子肖哥《杀篮》
    杀篮界的传说光环,平淡的校园生活,莫名其妙的高中篮球队混子。简单而恐怖的得分能力,搅乱的一切。真的能够离开杀篮的世界?真能放下聚满所有人希望的篮球?独自游荡在球场边缘,面对曾经断掉的记忆,不知道哪条才是自己的路幻想运动校园青春幻想谢谢观赏
  • 姝姝可卿
    卿姝的小说
    (1v1穿书甜宠文,双洁,男主是不近女色的帝王,女主绝美身娇体软易推倒)作为在外面飘荡百年的游魂,容姝表示想死已经死了,想活地府不要。死腻了,正准备去求一个魂飞魄散,却被系统司玄诱哄绑定了暴君洗白系统。进入小说位面,洗白重生黑化的男配谢祁。日日待在他身边,为他出谋划策,甚至还成立了洗白公关…
  • 烟中月下绿生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