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楚逸枫】的小说是什么?
  • 修罗极武
  • 我不是loser! 月亮湾的风
    我不是loser! 月亮湾的风
    《我不是loser!月亮湾的风》完结 作者:封水岭 古行策冷眼瞧她,这完全是颠倒事实! 他不搭理她们两个女人的相互慰勉,自行出了房门吃饭。 瑜瑜趴在古母肩头,对着他的背影,心里默笑:还真单纯!过了三个月,老哥要是还不把玥姐姐搞定,我就跟你姓!哇,环球旅游,偶马上就要来了!
  • 抢婚:冷情总裁的落跑新娘
    抢婚:冷情总裁的落跑新娘
    在她的婚礼上,冷昊然意外的现身,再次的打乱了言采凝的心。难道这一辈子注定逃不出他的手心么?“既然你不爱我,为什么不放我了?”言采凝无力的问。“因为你是我的女人,即使我不要你,你也必须乖乖的呆在我身边。”冷昊然无情的判了她的死刑。为了孩子,她认命了,看着眼前这个犹如撒旦一般的男子。即使这样,…
  • 我的葫芦里都是宝贝
    我要的是宝葫芦
    “叮,恭喜宿主,您开启至尊葫芦,奖励至尊功法,金刚葫芦娃神功!”“叮,恭喜宿主,您开启至尊葫芦,奖励至尊神器,菜刀一把!”“叮,恭喜宿主,您开启至尊葫芦,奖励无上丹药,天元神丹一颗!”“叮,恭喜宿主,您的天赋评价上升为SSSSSSSSSSR,超神级别!”楚尘穿越到了奇奇怪怪的葫芦娃世界,开…
  • 重生极品弃女
    重生极品弃女
    [重生极品弃女/酒色鹿著] 书籍介绍: ◆◆爽文+升级流+逆天复仇+金手指+美男营◆◆ 风夏,豪门千金大小姐,却被众评是放浪形骸下贱货。 名流宴会,行为粗鄙的放屁炸破裙子,当众出丑,竟还敢厚颜无耻的拿着戒指当众向燕京第一美男子求婚?遭鄙夷! 求婚不成竟心思歹毒绑架燕京第一美女名媛以求报…
  • 重生极品弃女
    重生极品弃女全文免费
    ◆◆爽文+升级流+逆天复仇+金手指+美男营◆◆风夏,豪门千金大小姐,却被众评是放浪形骸下贱货。名流宴会,行为粗鄙的放屁炸破裙子,当众出丑,竟还敢厚颜无耻的拿着戒指当众向燕京第一美男子求婚?遭鄙夷!求婚不成竟心思歹毒绑架燕京第一美女名媛以求报复威胁?引众怒!气的爷爷吐血,母亲昏倒,父亲跳脚!…
  • 尘已湮阡陌
    楚亦尘楚逸枫《尘已湮阡陌》
    他温柔似水,对她百般疼爱。“苡芊,真是想把所有最好的东西都给你。”他眉眼弯弯,轻轻启齿。她听后却嗤笑出声,伸手指了指他的胸口。“你骗人,你要是真的把什么都给了我,可为什么这里我却从来都没有走进过。”缘起缘落,又何必在意谁是谁生命的过客,谁是谁生命的轮回。只愿轻携你手,换你倾世温柔。风起时,…
  • 念故却非如初
    爱她如初念他如故
    相遇总是猝不及防,而离别多是蓄谋已久,总有一些人会慢慢淡出你的生活,你要学会接受而不是怀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