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楼观道】的小说是什么?
  • 太上镜之映照诸天
    太上镜之映照
    天降奇遇,叶凝获得了一面满是裂纹的混沌石镜,能够借助它穿行诸天,然而它带来的,是好?是坏?被迫穿越到第一个世界之后,带给叶凝的不是成功与辉煌,而是惨不忍睹的被追杀生涯在身受重伤,石镜复苏、坦然的揭露事实之作,他才知道,自己不是主角,而是某位龙傲天式真主角归来的挡箭牌和路标.......得知…
  • 洪荒之穿越诸天
    穿越洪荒之天兵
    盘古开天,太初有道,神与道同!诸神黄昏过后,神道陨灭,仙道崛起,世人只知仙,何其有人知神与魔呢!我是神,也是魔,来到洪荒世界,却又游走于诸天万界,追寻着最为古老的秘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洪荒之穿越诸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圣王崛起
    混世之王 大圣崛起
    一梦千年,仇敌已执宰天下,自己却成了孩童,这如何能忍?!
  • 拯救万古
    古言拯救小说
    《羲皇经》出世,大虞朝一夜分崩离析的原因好像成了打开这一切的钥匙,万古以来未曾在世间显现的天宫、地府,那个被掩埋在传说中的“天庭”,真相到底是什么,而《羲皇经》的出世正是将这一切平静纷乱,而又将一切纷乱铸成了一把锋锐无匹的剑、一把斩碎日月的刀,黑暗被刺穿,迷雾被劈散,那些裸露在人们眼睛里的…
  • 中国道教也有趣
    中国道教txt
    作为本土的宗教,不知道大家对道教了解多少?还要感谢香港那些经典的电影,诸如《倩女幽魂》、《茅山道士》等等,让大家对道士有了直观的印象,那就是能画符、捉鬼,还会些法术。而中国古今也有很多民间神话也依托于道教,如八仙过海、西游记、玉帝、嫦娥等等。近些年,网络小说里面也有修真、仙侠这些流派,对道…
  • 明尊
    明尊小说
    大哉乾元,万物资始,乃以统天。无上明尊,时乘六龙,所其无逸。———————————————————这是一个土著主角的穿越者老爷爷苏醒,金手指成精了的故事。我钱晨一路走来,从来只靠自己!太上爸爸救我!
  • 打不死的小妖精
    打boss的小妖精
    我师兄是五百年前大闹天宫的齐天大圣孙悟空修仙学道归来打死的第一个妖怪。小妖精只有背影,没有背景。想要修仙,不易。▶【划重点】大家点个收藏吧。
  • 无上妖尊
    易剑锋李莉思《无上妖尊》
    洪荒时期与上古时期的两次天地大劫,究竟隐藏了什么样的秘密。大能者自爆,一群不应该出现在隋末的现代人,引发了开天辟地以来,空前绝后的一次劫难。这一次天地大劫,似乎要毁灭一切?!本书讲述了一个为师父报仇死后复活,胸有撼天意志的青年,为心中的道义一路杀伐的故事。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洪荒设定,蜀山修…
  • 这庙有妖气
    这是有妖气
    ps:本书又名《我在唐朝当出马仙》、《谁说我不是蓝采和我和谁急!》曲江作为一个小庙祝,能有啥坏心思呢?无非是想安稳度日罢了...传说中的铁拐李、钟离权整天赖在他的小庙又是啥情况?好在曲江自己培育了五只灵兽。要不然真会被自己的猪队友给坑死...
  • 我于诸天立玄门
    陈元化杨坚《我于诸天立玄门》
    玄之又玄,众妙之门,是万道源头,是百家之宗。陈元化创立玄门,于诸天万界教化众生。1005427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