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欧阳晓峰】的小说是什么?
  • 我是大明星之娱乐帝国
    女明星之娱乐帝王小说
    一场意外,慕容珩重生到科技发达的蓝星,重生后的他带着青梅竹马孤注一掷勇闯魔都。可随着各种谜团的解开,导致自己的处境很是艰难。跟名声大噪的歌后纠缠不清不说,辛辛苦苦打造的商业帝国又将何去何从?
  • 穿越之逍遥帝君
    穿越之逍遥帝王
    在天龙大龙生活的人不管怎么努力也只能修行到第一个境界,这让崔皓宸很是不甘,随着一位老人的指引,渐渐的崔皓宸发现了这个世界的秘密,由此崔皓宸踏上了未知旅途,是生是死?都将是一个未知数,一切谜团都在等待着他去一一揭开!
  • 谁比我更爱你
    我还能爱谁比你更多 小说
    白领中产富贵梦,移民美国。出国,海归。真心无价,岁月无情,或沐春风或成空。爱情亲情友情,悲欢离合,斗转星移不离不弃。华人众生粉墨登场,一部比《北京人在纽约》更真实,更精彩,更有时代感的长篇力作。王富贵撒尿的时候,想起网上看到的一个笑话。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迫不得以睡在同一张床上。睡觉前,女人…
  • 网游之征服天堂
    网游征服神装
    2035年,天堂这个虚拟游戏席卷全球。两个寻求合租的MM彻底改变了慕白平淡无奇的生活。且看一个游戏小白如何成为游戏史上的传说开始,慕白只想泡到那个彪悍的MM!后来,他觉得那个MM的闺蜜也非常的不错!再后来!咳咳,请注意节操~~感谢阅文书评团提供书评支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