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欧阳芙蓉】的小说是什么?
  • 人间阎王
    蝎召唤众影
    ①:我可以唤醒神榜万千英魂,召来貂蝉、西施、赵子龙等等灵将为我所用。在我面前,恶灵不敢附身,魔鬼不敢唤神,僵尸不敢跃动。而一切故事的起源,都要从幽冥使者手中的那本如来神掌说起②:这是一个唤神者横行的时代!古之名将,诸子百家,满天神魔鬼怪,纷纷粉墨登场。吕布战项羽,达摩战刘备,鲁智深战梁山伯…
  • 凤惊天之逆徒狂妃
    凤惊天之狂妃
    凤惊天之逆徒狂妃的简介:现代小美女司徒凌妙,一朝穿越成为幻斗大陆幻达帝国的将军庶女。废材小姐,无人问津。当她凌驾于众人之上,选择与自己的师父成婚之时,遭到幻斗大陆所有人反对。出嫁当天,她披着红嫁衣,黛眉红唇,傲视着前来反对的人群,冷笑笑着说:你们不配!rdquo;你永远是我的!rdquo;…
  • 月影仙踪
    月影仙踪txt下载
    一个普通的农家少年,机缘巧合之下进入天下第一门派。天资一般的他,莫名其妙的,修成门派第一重法诀。他到底是天才?还是蠢材?本门道法尚未学好的他,因缘际会得习传闻中的天道魔诀。是幸运,还是不幸?正邪两道自古以来,势不两立。天真迟钝的少年,如何集正邪两道真法于一身,统帅传说的中八部天龙,弑神屠魔…
  • 大维度时代
    时代维度
    人类进入22世纪的大维度时代。灵魂术,巫术,魔术,仙术搬入学校课堂。他是一个与恶魔起舞的男人。他没有生命线。他会把这个时代捅个通透!【(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二爷溺爱
    小说《啸龙堡传奇之二《二爷溺爱》》TXT下载
    【啸龙堡传奇之二《二爷溺爱》】【全】【作者:茱 倩】
  • 二爷溺爱
    小说《二爷溺爱》TXT下载
    茱倩《二爷溺爱》(啸龙堡传奇之二) 禾马甜蜜口袋/SP425 出版日期:2006年01月20日 男主角:扬云 女主角:欧阳芙蓉 内容简介 叫他娶个不知长得是圆是扁的女人为妻? 很抱歉!他这个「牧羊人」一向挑剔得很 就算是皇上赐婚,也得他点头答应才行 她最好…
  • 唯美微小说集
    千漪白炎《唯美微小说集》
    每一篇都是一个不同的古风微小说哦!多多支持和收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