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段海峰】的小说是什么?
  • 我要回现代
    本宫要回现代
    他因为女友要被养父嫁给一个富家少爷进行商业联姻,而她男朋友,从小是孤儿的段云决定挽回这一切。决定出人头地,引起世界的关注,从而阻止他女朋友周晓彤悲惨的命运安排。于是发明了超级大脑,脑电波与地球磁场发生变化,借着一场雷电,段云穿越到了一个修真世界,然而他却心心念念他的初恋女友还在等着她回去解…
  • 修真奶爸海岛主
    修真奶爸海岛主有声小说
    因为心魔身陨雷劫的陆尧睁开眼,发现自己重回到了三百年前,这时候的他还没有踏上修真之路,最关键的是他最疼爱的双胞胎虽然检查出了癌症,却没有到晚期,自己还有充足的时间去拯救他们;妻子也没有因为自己的误会而离开;小妹也没有因为自己被骗受辱。重活一次,陆尧誓要让前世迫害自己的仇人也品尝到绝望的滋味…
  • 帝少强宠替身娇妻
    小说《帝少强宠替身娇妻》TXT百度云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帝少强宠替身娇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从导演开始的传奇人生
    男主女主是林远,阮梦溪,登峰的小说是什么
    主持人:请问您是怎样成为传奇巨星的,有什么秘诀吗?林远:没什么秘诀,就是什么都会亿点点——————————不愿意让美女前台被潜规则的林远,被同行针对,遭手下背叛,连续两部作品扑街,被人戏称为“投资鬼才,扑街大王”。就在公司即将倒闭之时,“叮”
  • 电竞之辉
    高亮李雨柔《电竞之辉》
    在电竞圈风雨十年的华夏第一六号位重回十年前,他会为世界电竞圈带来什么!英雄联盟、守望先锋、反恐精英、星际争霸、炉石传说、魔兽争霸、虚拟格斗、拳皇,你以为精通一门游戏就是电竞高手?不!你错了!精通这所有游戏,只是每一位电竞职业选手的基础!且看十年后的电竞高手如何在电竞圈掌控雷电!一切,从一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