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段铁】的小说是什么?
  • 我有一剑断山河
    我有一剑断山河:越危险就越强
    燕云大陆,妖魔丛生,武者林立,文道昌盛。习武者搬运气血,采纳元气,履水吐焰。学文者著书立说,教化百姓,养浩然正气,一朝顿悟,言出法随。在生存、权势、利益与梦想的冲突下,大陆上精彩纷呈。蜀州一偏远小县城之中,有一位书生为了神游天地,挑灯夜...
  • 异界超级神降
    异界超级神降
    异界超级神降(肉包不露肉)
  • 未月伯爵
    型月 伯爵
    宇宙中爵位分为两种,一为国爵,乃国封爵位。二为星爵,乃天授爵位。星爵爵位在嫡血绝传或族亡之时可以启动星爵血继。从散落的茫茫血裔之中寻找新的继承者。故事从段山获得血继星甲虫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未月伯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摄政王妃要逆天
    摄政王妃要逆天下载
    初穿,她因他被莫名其妙的绑架,被他的颜粉痛打。御书房他拒绝了皇帝给她和他的赐婚。一时相处,他先入情网,再行赐婚,好吧她不干了,她走!出去一趟回来,好朋友竟冒充她神女身份想和他结婚?你自己玩,我先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摄政王妃要逆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