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段青锋】的小说是什么?
  • 归妹
    归妹免费阅读
    归妹周易第五十四卦归妹雷泽归妹震上兑下归妹:征凶,无攸利。这是她一生的批语,也是天地间许多人的传奇立意:应该执着个人恩怨还是追求大义
  • 风云争雄记
    元清平张士诚《风云争雄记》
    元朝末年,烽烟四起。皇太子元清平携同妹妹舒琴四处游玩,他仰慕汉族文化,穿汉服读汉书,本是一介书生,不料阴错阳差,却练成了绝世武功,只是武功施展出来时灵时不灵。他结识了田兴、罗本、刘基等人,原本无忧无虑,可是红巾军遍布天下,只得率领元军四处出征。怎奈元朝腐朽之极,而红巾军中又出了朱元璋这等人…
  • 万曜星尊杀破狼
    万曜星尊杀破狼
    神道炼体魄,仙道修元魂,圣道脱生死,天道掌乾坤。万曜大陆,紫微帝尊!七杀,破军,贪狼三大凶星绝煞,化成三道万丈血光,冲撞紫微帝星,血焰焚天!上苍震怒,降下天谴,三大凶星融为血色陨石而落入凡间,血煞少年转世重生洛溟因身负杀破狼之至凶命格,遭家族遗弃,受世人诅咒。星陨破,鸿蒙出!淬炼太古星辰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