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毕可】的小说是什么?
  • 最佳国民拍档 完结+番外
    小说《最佳国民拍档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最佳国民拍档 作者:居尼尔斯 编辑推荐: 你是我的拍档、我的爱人,我只愿意把我的身侧交给你守护! 附赠十二篇番外,为你完美呈现的这个温暖又热烈的巨星舞台! 作者简介: 居尼尔斯 代表作《唱情歌的少年请别忧伤》、《谈情斗爱》、《咖啡少年不加糖》、《若你碰到他》、《我想住进你心里》等。 …
  • 最佳国民拍档
    最佳国民拍档txt免费阅读
    一个是背负着家庭隐秘之痛,努力赚钱的大四女学生;一个俊美高傲、才华横溢却自认为孤儿的偶像巨星,因为一个吻而成为契约情侣。两个人,彼此丈量过彼此的才华,倾诉过彼此的秘密,惊讶于彼此的命运,明白了彼此的心意,终于携手走到一起故事的开始,她是他陌生的和声女郎;故事的最后,她成为了他的最佳音乐制作…
  • 婚后沦陷:暖妻不打折
    入夜的E市,繁花似锦,霓虹初上。AK47酒吧,人声鼎沸。这里是个消遣的好地方,其奢华程度,是E市夜店
    小说简介:不过就是一不小听到他的性向秘密,那个可恶的男人从此便缠上她,非要她亲自验证,还他清白!一次实验成功,二次实验成功N次之后,她腰酸腿痛决定落跑。谁知,渣男竟大言不惭,“试过就想甩了?哪有这..
  • 慕容冷月赵凌雪
    赵茹雪慕凌风全文免费阅读
    将门弃女,九死一生。一朝归来,她便是巅峰强者。欺辱杀害她娘的,得死。虐待她弟弟的,得死!所以一切与她为难的人,她都不会放过,神魔难挡。不知何时,她的身边多了一个妖孽,对她关怀备至,体贴入微她被撩了!“慕容冷月,你注定是朕的皇后。”“不想当皇后?那朕就弃了这天下,陪你回天音阁!”“还不行?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