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水清灵】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天赐良缘
    天赐帝国之重生
    重生之天赐良缘-凤兮萧萧
  • 第二道纪
    小说《第二道纪》TXT下载
    道,万物之始,物从道生,故曰始。是非之纪也,是非因道彰,故曰纪。守始以知万物之源,治纪以知善败之端。藉此世界,故曰道纪。道,可代表着空间万物,纪,也可指时间运转。天圆十二纲,地方十二纪。天纲运关,三百六十轮为一周;地纪推机,三百三十轮为一度天运地转,推动道纪发展。道纪修行层次:究极、入微、…
  • 第二道纪
    第二道纪
    《第二道纪》完结 作者:吹烛燃灯 虚无的星空之中,楚逸云(御承弦)睁开如同被诅咒般黑亮的眸子,双手排开,在面前的太微天轨图之上指指点点,一颗颗灿烂的星辰,在他的指挥之下移动 天做棋盘,星做子! 身为别人傀儡的御承弦,为了摆脱束缚,自成一格,以鲲鱼为丹,金鹏为神,海运为全身经脉。手…
  • 快穿之女主她总想崩剧情
    云曦李铭衡《快穿之女主她总想崩剧情》
    有人穿新衣服出街被路人用西瓜砸死吗?女主云曦告诉你:有!有人和男神谈恋爱,谈到看到男神就想绕路走吗?女主云曦告诉你:有!男神邪魅一笑:你确定?确定,姐一看到你就忍不住跑偏剧情!emmmm穿越重生之路即漫且长,我们,慢点走
  • 穿越之御姐总管宠上天
    穿越之总裁宠上天
    穿越之御姐总管宠上天作者:月女口口楔子凄然的美眸凝视着眼前的断崖,十七岁的水清灵美的让人惊叹——一身黑色的削肩晚礼服更是衬托出她的绝艳。她毫无顾忌的席地而坐,想想,父母和哥哥已经离开三年了,三年前,当她还是个国中生的时候,命运却对他开了个令人心痛的玩笑:父母的才情引来了杀身之祸,宠她宠的无…
  • 穿越之御姐总管宠上天
    穿越之御姐总管宠上天
    《穿越之御姐总管宠上天》完结 作者:月女口口 楔子 凄然的美眸凝视着眼前的断崖,十七岁的水清灵美的让人惊叹——一身黑色的削肩晚礼服更是衬托出她的绝艳。 她毫无顾忌的席地而坐,想想,父母和哥哥已经离开三年了,三年前,当她还是个国中生的时候,命运却对他开了个令人心痛的玩笑:父母的才情引…
  • 大世崛起
    大世崛起免费版
    大世崛起(小小打桩机)
  • 超级妖猴闯西游
    超级妖猴闯西游
    《超级妖猴闯西游》 作者:学不会的咸鱼 别人都是重生唐僧,孙悟空,小白龙,甚至猪八戒,可为啥我变成了五指山? 陈立对此很绝望,直到那一天,唐僧揭开了山上的符令,他摇身一变,和孙悟空一起蹦了出来。 “猴哥,商量个事呗?” 孙悟空:“说!” 陈立:“教我七十二变,我替你去西天取经!” 这是一…
  • 阴阳诡判
    黄玄龙吴瑞兰《阴阳诡判》
    工作还没找到,莫名就当了阴司,还是判书,掌管冥界秩序靠,要不要这么离谱啊?说一句命中注定就把一堆状书塞给了我,连个选择的机会都不给。哥们儿只想淹在红尘里好好享受这花花世界好吧,却从此游走于阴阳两界,去管些不知哪冒出来的奇谈怪事
  • 超级妖猴闯西游
    免费超级妖猴闯西游
    别人都是重生唐僧,孙悟空,小白龙,甚至猪八戒,可为啥我变成了五指山?陈立对此很绝望,直到那一天,唐僧揭开了山上的符令,他摇身一变,和孙悟空一起蹦了出来。“猴哥,商量个事呗?”孙悟空:“说!”陈立:“教我七十二变,我替你去西天取经!”这是一个携带装逼系统,顶替猴哥取经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