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水雯】的小说是什么?
  • 红楼之炮灰王爷奋斗史
    小说《红楼之炮灰王爷奋斗史》TXT百度云
    书名:红楼之炮灰王爷奋斗史 作者:凌沧州 晋江非V高积分2017.10.26完结 总下载数:4非V章节总点击数:138461总书评数:408当前被收藏数:636文章积分:32,932,442 虽然说四王八公,一荣俱荣,一损俱损,但作为世袭南安王的水汷,在书里却是一个背景板,而且还是…
  • 红楼之谁要做纨绔
    水雯左立《红楼之谁要做纨绔》
    上辈子他爱繁华,好精舍,好美婢,喜鲜衣,爱美食,收骏马,逛花灯,活的是精致奢靡,半世纨绔。结果显而易见,活得潇洒,死的窝囊,连个全尸都没落着。重活一世,他想给自己留个全尸。当然,如果心底的朱砂痣能嫁给他,那就最完美不过了。PS:笔者看来,红楼梦不是21世纪的言情剧,没有二女争夫的恶俗戏码,…
  • 红楼之炮灰王爷奋斗史
    红楼之炮灰王爷奋斗
    虽然说四王八公,一荣俱荣,一损俱损,但作为世袭南安王的水汷,在书里却是一个背景板,而且还是特别窝囊的那种:南海战败被俘,南安太妃认探春做义女,远嫁和亲才将他赎了回来。“战败被俘”的水汷:小王以死殉了国,而且还是惨烈的没落全尸的那一种!你们和亲赎回来的是个什么鬼!斗转星移,一梦华胥。重活一世…
  • 你好,沙雕网友
    网文小说沙雕
    水世是一位标准的现代社会颓废死宅大学生,网络上则是一位郁郁不得志的小说作者,在接连遭遇作品扑街和网络暴力后,心灰意冷的他决心退出网文圈。然而,那天深夜,空...
  • 圣魂
    小说《圣魂》TXT百度云
    《圣魂》完结文 作者:浮游的蜉蝣 灵魂也是多种多样多姿多彩的大概、可能、也许就是这样吧。
  • 循界神迹
    循界神迹txt下载
    浩瀚冰冷的恒宇深处一颗硕大的古星在一次大战中变得四分五裂,原本的一个世界变为了几个不同的世界...这是一个浩瀚的世界,这仅仅是一个开始,无尽的宇宙深处究竟隐藏着多少太古年间鲜为人知的秘密...万载岁月,满地沧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循界神迹》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