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江云峰】的小说是什么?
  • 神州风云
    风月神州小说
    ——第一本《剑啸武林》和《神州风云》已完结,本书因大修中暂停,新作都市暧昧小说《绝世高手》正在看书网火热连载中,敬请书友们支持,文学交流群339067839欢迎各位作者和读者朋友加入讨论,谢谢——
  • 律师奇侠
    盲侠大律师小说
    穿越至一个不知年代的世界,经过修炼成为武林高手,进入江湖,接受军事战役铁血锤炼,进入王族政权中心,改革法律,推行法治,统一江湖,并统一纷乱的各国。
  • 带崽逃荒:寡妇她空间有千亿物资
    男主女主是顾云,江瀚,孟氏的小说是什么
    [逃荒+养崽+种田+美食+经商]被丧尸围城到跳楼的顾云轻穿到了荒年,一睁眼就喜当妈。还是个小寡妇?不慌,她的随身空间也跟着来了!两个嗷嗷待哺的崽崽给养的白白胖胖的。带着村里人逃过天劫,种田经商,发家致富!她就是荒年最强奶妈!后来战神将军找上门来,低声央求,“云轻,给我一个名分吧”两个小团子…
  • 富贵满堂:福妻当自强
    富贵满堂福妻当自强免费阅读
    黑道少女穿越成古代大户人家的遗弃嫡女,面对狠心的继母,渣心的白莲花姐姐,她拍案而起,打脸继母,揭开虚伪姐妹的面纱。握住家中大权,开设连锁超市,建立农作物原产基地,成为皇族、世家的首席供应商。艾玛,这身后死缠烂打的男人是怎么回事?还说他们是什么在娘胎里就定下的因缘她可以不要嘛?那么多美男排队…
  • 因为过于怕死成了最强
    江寒李彤《因为过于怕死成了最强》
    简介:前世的他只是一个无所事事整日宅在家里的小宅男。一心只想苟活这一世。重生来到异界,因为不想死,所以疯狂修炼,成了最强!
  • 全职修仙时代
    全职修仙时代
    天尊陆晨意外陨落重归少年时代,恰逢灵气复苏,地星一夜惊变。异次元裂缝出现,凶兽入侵地星。隐世修仙者纷纷现世,抵御异兽侵袭。华夏学府建立,隐世宗门出世,修士、异能者层出不穷,全民修仙时代开启。
  • 郁少,你的心尖宠又在虐渣了
    郁少你的心尖宠又在nuè渣了
    (重生甜宠虐渣团宠掉马)江家骄纵的花瓶江颜跟风城出了名的疯少郁薄渊联姻了。众人惊掉下巴。要美貌,嗯,江颜的确排第一,可后来,江颜火了。因为昔日的花瓶骄纵千金性格大变,恶行罄竹难书,
  • 爱到浓时,总裁情迷新宠
    爱到浓时,总裁情迷新宠
    沈西城是A市里年轻有为的鳏夫。年三十五,无名指一枚简单的素戒,膝下亦有五岁的儿子。江歌晚第一次见他,是在窄小的电梯内。男人的手托住她的腰际,呼吸焦灼她的肌肤,“抱歉。”第二次,她被旧爱纠缠,他站在旁边,“江小姐,需要我帮你报警吗?”第三次,他们在同一酒桌上,他说,“江小姐的嘴很甜。”事后,…
  • 从意识次元开始
    小说《从意识次元开始》TXT百度云
    初夏,男孩站在院子里仰望夜空。父亲走过来告诉他,终有一天,你会离开这个世界,你不妨活的大胆一些。转眼间,男孩变成大学生,早已过了做梦的年纪,在毕业前夕,他意外获得次元宝物。他开始改变自己的宿命,他步步为营...
  • 超级大华夏
    抗日之超级大华夏
    :十九世纪末是华夏史上最黑暗悲惨的时代,胡震带着一艘民用核潜艇,穿越1885年,从此,超级大华夏横空出世。“恶棍、魔鬼皇帝胡震,粉碎了世界所有强国,采用卑鄙手段掠夺走世界六成的财富,荷兰、西班牙、法兰西、倭国、鄂罗斯、米国、英吉利、德意志等强国无一幸免”——《桥剑华夏帝国史》“陆地上的机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