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江媛媛】的小说是什么?
  • 校园之全能保镖
    小说《校园之全能保镖》TXT下载
    一幅古画引起轩然大波。爷爷的离奇命案,促使武天成为暴力校花的超级贴身男佣。武天问世称霸,谁敢与其争峰?其实这是《表妹》的续集,可以说是《我的23岁娇蛮表妹2》留个QQ群,喜欢吹水打屁的进:107523865
  • 此生不负相遇
    此生不负相遇免费阅读
    从三十九章开始是大学阶段哈,甜文甜文甜文,双男主甜文!!
  • 马嘉祺:隐婚老公请低调
    盛世宠婚隐婚老公请低调免费阅读
    一场精心密谋的车祸,顾梦依惨遭亲人背叛,未婚先孕,身败名裂
  • 一胎二宝警妻在上
    一胎二宝警妻在上
    一次追捕,一场阴谋,五十名队友命丧异国他乡,爱人生死不明。一个男人,一条小船,几个日夜,她绝地逃生,却有了两个萌宝。四年后,丈夫对她疼爱有加,一儿一女聪明伶俐。某一天,西湄市空降了个土豪,无人知道他从哪里来,只知他似乎有着撒不完的钱,各方人马都想得到他的资金注入,西湄市最有身份的人的设宴请…
  • 腹黑老公,离婚进行时
    腹黑老公离婚进行时 小说
    纪如锦本以为,他们的婚姻是一纸协议,却没想到婚后“慕萧寒你不是站不起来么?”纪如锦被逼至墙角,满脸惊慌,他却步步紧逼,不肯错放!他是慕氏集团太子爷,权钱在握,只手遮天,长着一张禁欲系的脸,却被传半身残废,不能人道纪如锦表示,这传言也太特么坑姐了!终于熬到契约到期,她将离婚协议书和婚前契约甩…
  • 清酌
    酌清酒小说
    第一次见纪凌酌,沈清吟帮着男友乔琛应酬,他是高高在上的纪总,温柔却疏离。第二次见纪凌酌,他从容冷漠的斩断着前女友的所有情谊,才知东城传纪总为利益不惜利用女人,手段厉害残忍。那时候沈清吟便暗发誓,和乔琛长厢厮守的同时,定要远离这个吃人不吐骨头的男人原定文名《掠夺》
  • 星际之我很美
    小说《星际之我很美》TXT百度云
    苏妤觉得人生实在是太过于心塞,穿越到未来,还满足了上辈子愿望。可是为什么不满足呢?有得必有失,战五渣别哭,我们美着呢!然而即使是这样,苏妤表示人需要向前看,即使前方是万丈深渊也要咬牙前进,只是自己为何总是死不了?难道是主角不死定律吗?难道自己今生也会体会一把做主角的感觉吗?现在正式更了,大…
  • 奇异仙种
    奇异仙种
    “嫂夫人?你误会了,她不是我内人。”江州连忙解释。宁采臣才是聂小倩的真命天子,因为宁采臣的出现,聂小倩才改变了命运,又在燕赤霞的帮助下,脱离了黑山老妖的掌控。“喂,那个白脸书生,你说你叫宁采臣?”聂小倩忽然问道。“是,嫂夫人......哦不,姑娘,小生宁采臣。”“喂,你们两个,怎么都叫宁采…
  • 慕少,狠霸道
    慕少狠霸道小说下载
    纪如锦本以为,他们的婚姻是一纸协议,却没想到婚后“慕萧寒你不是站不起来么?”纪如锦被逼至墙角,满脸惊慌,他却步步紧逼,不肯错放!他是慕氏集团太子爷,权钱在握,只手遮天,长着一张禁欲系的脸,却被传半身残废,不能人道纪如锦表示,这传言也太特么坑姐了终于熬到契约到期,她将离婚协议书和婚前契约甩到…
  • 极品猫婿
    极品豪婿七猫
    他是血歃盟的钻石级杀手!叱咤世界的杀神!三年前,外出执行任务,身受重伤,失去记忆。他被人所救,为了报恩,他娶了恩人的女儿为妻!三年来,他为自己的丈母娘和妻子做牛做马,任劳任怨,可在她们眼里,他却连条狗都不如!某一天,突然有个超级美女来到工地,喊他老公终于,他记忆觉醒,王者归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