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汪大林】的小说是什么?
  • 龙语兽修
    shòu人之龙语
    每个男人都是一头野兽,兽欲潜藏在你的内心。不可否认征服与占有的快感。功成名就、妻妾成群,古往今来,或明或暗,都让你我心里想的痒痒。这个故事中的,来源于周围的人,石三努力的思索,却不能完全表达出来。适度意淫,总之不会让大家看的憋屈就是了。故事概要:毕业三个月的内连续失业三次的汪大林捡到了一颗…
  • 龙修兽语
    龙修shòu语
    《龙修兽语》完结 作者:石三 楔子 远古起始,西方神界和东方仙界就不同。从伊甸园到巴比伦的混乱之塔,西方众神始终秉承着固步自封的传统,不允许有人干挑战他们的神威和尊严。而东方仙界,却将大量的仙法流向下界,让凡人修炼。于是无数修真前仆后继,期望有一朝飞升成仙。 几千年过去了,西方神界始终得…
  • 风流魔法师
    风雪魔法师
    本书淫荡而不放荡!纯洁而不古板!风流而不下流!没有斗气?我有肉体!没有魔法?我有精神力!神?吞噬!魔?吞噬!权力?我所欲也!美女?亦我所欲也!一个有个性的主角,或许有过挫折,但绝不会丧失斗志!绝不装b!绝不懦弱!做人认真,书必完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