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沈倩】的小说是什么?
  • 我妈已经三天没打我了
    我妈已经三天没打我了txt
    正文完,下本开《村头烫头年师傅》当你发现自己家族联姻的丈夫是中学时期的可怕校草可怕校草如今依旧可怕,只是面冷心黑瘸了腿,病里带点儿飘儿子女儿个个像他,熊且聪慧,美且烦人此时,作为一名合格的妻子、母亲、玉帝下凡指定合伙人,你该怎么办?市民族歌舞团优秀“相声演员”沈倩女士告诉你——当然是加入他…
  • 我妈已经三天没打我了
    小说《我妈已经三天没打我了》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1022完结 总书评数:12702 当前被收藏数:54690 当你发现自己家族联姻的丈夫是中学时期的可怕校草 可怕校草如今依旧可怕,只是面冷心黑瘸了腿,病里带点儿飘 儿子女儿个个像他,熊且聪慧,美且烦人 此时,作为一名合格的妻子、母亲、玉帝下凡指定合伙人,你该怎么办? 市…
  • 我妈已经三天没打我了
    小说《我妈已经三天没打我了》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我妈已经三天没打我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郑三(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 内容标签:豪门世家欢喜冤家因缘邂逅业界精英 主角:沈倩,姚信和┃配角:三个奔向奥斯卡的崽子┃其它: 一句话简介:社会主义联姻定点示范单位 立意:合理组织家庭运动,正确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 …
  • 重生之悍妻训夫
    重生之悍妻训夫免费阅读全文
    十四出嫁,遵三从,守四德,规行矩步,谨守妇道,却落得婆婆不喜,丈夫冷落,小妾欺压,但因有孕三月被下毒,胎落血崩险丧命!浴火重生!将门千金落难成清贫书生之女,再不做软柿子,脱胎换骨强势出击!内管家事,勇斗婆婆,收拾小妾,贤惠中训夫得法,就其成龙。外掌家业,权治管事,广开财路,谈笑间挥手百万,…
  • 我的极品未婚妻
    极品未婚妻txt全集下载
    消失五年之后,重回都市,面对父亲去世的噩耗和苦等他五年的未婚妻,李强毅然扛起一切!公司竞争对手上门威胁?一掌扇飞!地下老大的儿子敢嚣张?一拳撂倒!接手最强社团,高官子弟主动示好,他的崛起势不可挡!在李强面前,所有困难都将烟消云散,因为他另一个身份足以让世界战栗!
  • 一夫一妻
    小说《一夫一妻》TXT百度云
    《一夫一妻》起点VIP完结 作者:知好色 哈哈,完结了哦,大家还喜欢这个结局咩?我自己蛮喜欢滴,哈哈~ 明天可能休息一天,然后后天会开新卷,讲烟柳的故事,新卷的名字叫【长欢】 然后先放出来长欢的简介: 从离皇后只差一步的妃子变成将军的糟糠妻,于她而言简直像场梦。 她善用手段却在…
  • 首席总监:佳人宠上天
    首席总监佳人宠上天
    “周先生,你好冷!”他哪里冷?明明滚烫的能烫死人。“乔小姐,你好暖!”她哪里暖?明明冷的都成冰山了!首席总监,宠妻无下限。关注小说微信公众号更好的阅读小说微信搜索名称:颜书小说阁(微信号YSG162)"
  • 团宠妹控:真千金她惊爆全球
    小说《团宠妹控:真千金她惊爆全球》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团宠妹控:真千金她惊爆全球》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橙子你爱不完 【重生】【团宠】【马甲】【宠妻狂魔】 前世,她被渣人利用,含恨而终,今世她身披无数马甲荣光归来 虐渣打脸,好不痛快,更有三个哥哥团宠—— 大家都说傅家认养的女儿,大字不识,孤儿出身,手脚不干净,浑身有细…
  • 重生之悍妻训夫(月色)
    男主女主是沈倩如,陆书皓,沈倩的小说是什么
    潇湘VIP201346完结本文标签:种田重生古代爽文婚姻复仇十四出嫁,遵三从,守四德,规行矩步,谨守妇道,却落得婆婆不喜,丈夫冷落,小妾欺压,但因有孕三月被下毒,胎落血崩险丧命!浴火重生!将门千金落难成清贫书生之女,再不做软柿子,脱胎换骨强势出击!内管家事,勇斗婆婆,收拾小妾,贤惠中训夫得…
  • 一夫一妻
    今天上Q,忽然发现蒜苗编留言说,可以上架了。我大惊,因为字数还算少,觉得好突然==|呃,既然要上架,
    清昭冷笑劝11男友快点穿越回可以一夫多妻的古代,结果却自己穿越了。一夫多妻在那个世界正常无比,却往往有无数悲剧。清昭不求用李白的诗词扬名天下,只求有人能懂她一句: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清昭不求用现代歌曲吸引美男无数,只求有人能微笑听她一曲: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清昭的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