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沈天华】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三界天医
    杨小乐小说
    主角杨小乐沈君悦天界神医渡劫失败,灵魂重生在一个叫杨小乐的实习生身上,从此以后,他银针渡人,术法渡鬼,当功德圆满时,重回天庭,执掌三界医道
  • 相门庶女:冷帝的杀手狂后
    冷帝的杀手狂后
    父慈女孝?姐妹情深?夫妻恩爱?当庶妹取而代之,对她百般凌辱;当父亲见死不救,断绝父女关系;当夫君将她铁镣加身,割腕取血,棒杀她腹中亲子;她才知道一切都是假的!他们为的,不过是她的身世!!
  • 嗑药修仙,法力无边
    男主女主是顾长生,刘宇,沈天华的小说是什么
    (无敌碾压文,天骄妖孽流)林夜穿越玄幻世界,觉醒嗑药修炼系统!法力丹、神兵丹、天赋丹、阵法丹。定身丹、绿帽丹、嘲讽丹、大烟丹开局嗑药觉醒至尊血脉,自此,三千道域,百万河山,目光所及,所向披靡!
  • 我的倾城大小姐
    我的倾城大小姐txt下载
    林尘做梦也没想到,给自己戴绿帽的女人不仅百般羞辱他,甚至还要抢夺他女儿的心脏!对爱情彻底失望的他,更没想到,这世界上还会有这样一个女孩,愿意为他付出一切!在那重重包围中,他鲜血淋漓。我今天就要带走她,我看谁敢拦我!
  • 玄幻:我的宿主是大佬
    沈青沈天华《玄幻:我的宿主是大佬》
    天地浩劫,天道开始审判世间罪恶,身为天地间的第一人夜澜,就是天道所审判的第一人,不过一百年后夜澜却在自己的宫殿复活了,还获得了一个叫做“......
  • 换嫁后发现质子夫君他爱我
    沈岁宁季景澜《huàn嫁后发现质子夫君他爱我》
    【小可爱们求收藏!接档文《南柯梦》求预收!】沈岁宁一生喜欢过两个男人,一个是青梅竹马,一个是敌国质子。一个成了她不愿回想的过眼云烟,一个成了她经年不忘的刻骨铭心。她曾为一人穿过两次嫁衣,一次为嫁他,一次为杀他。梦中,永远是她亲手递上的毒酒,是她鲜血淋淋的十指,是他睡过的乱葬岗。梦醒了,她告…
  • 嫁质子
    错嫁世子妃小说
    【小可爱们求收藏!接档文《南柯梦》求预收!】沈岁宁一生喜欢过两个男人,一个是烟消云散的青梅竹马,一个是刻骨铭心的敌国质子。她曾为一人穿过两次嫁衣,一次为嫁他,一次为杀他。梦中,永远是她亲手递上的毒酒,是她鲜血淋淋的十指,是他睡过的乱葬岗。梦醒了,她告诉自己,不后悔。【季景澜版】沈岁宁一生穿…
  • 九域神君
    天域界,沈君飞得很快,只想赶快赶到宫阙把秋钟离救出来。几天前,秋钟离把他的神诀烧了,沈君神格里的神诀
    这是个乱时代,每个人都要为生存战斗。在硝烟弥漫的战场,也有至死不渝的坚守,在最黑暗的岁月里,也有前行的希望。只要心中的血还热,就不停止朝梦想的方向跋涉。
  • 毒妃轻轻撩:王爷请上座
    娇女有毒:腹黑王爷轻轻撩
    一次意外她穿越到了废物的身上,在一睁开眼,所有曾经欺负她的白莲花统统都要被踩在脚下。他是燕华人人皆知的绝世天才,冷酷邪魅强势霸道,传闻心狠手辣,让人谈色生变,却独独为她绕指柔。面对庶姐的陷害,哼,那是你们没有见过她折磨人的手段。渣男太子要退婚?我又不缺男人,我的男人比你好看看千千倍。只是为…
  • 惊世小毒妃:王爷别惹我
    楚洛寒沈卿然的小说重生
    她是相府的嫡出二小姐,却因为一次意外变成了人人唾弃的废物,她是现代的王牌特工,一身医术和毒书让黑白两道闻风丧胆。一次意外她穿越到了废柴的身上,再一睁开眼,懦弱胆小不在,那些曾经欺负她的白莲花统统都要被踩在脚下。他是整个东华人人皆知的绝世天才,冷酷邪魅强势霸道,传闻他心狠手辣让人谈色生变,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