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沈天阔】的小说是什么?
  • 变身情
  • 失业当赘婿,私房钱吓呆校花老婆
    叶明梅玲《失业当赘婿,私房钱吓呆校花老pó》
    叶明被公司裁员,失业后入赘苏家,成为上门女婿。意外绑定了钱生钱系统,每天签到,都会获得贵重物品,放好不被人发现,就会钱生钱,还越来越多。为此,叶明根本不想参与苏家的事情,偷偷买了一栋别墅,藏好自己的私房钱,准备躺平,做一只开挂之下的快乐咸鱼。但哪曾想,被校花老婆误认为金屋藏娇,和丈母娘前来…
  • 赤鬼-txt完结
    赤鬼-txt完结
    赤鬼完结 作者:倾尽天下 那些人说: “赤之鸟,周而复始,生生不息。” “赤之焰,融尽寒冰,驱散楚凄。” “赤之花,开在彼岸,永不凋零。” “赤之血,淌遍身心,融入骨里。” “这一切,都是统领着「赤」的,你。” 一轮大得惊人的红色满月把整个大地蒙上一层红纱。一手拄着枪头似火焰状通体漆…
  • 剑花飒棠边月弓
    拓跋旭渊《剑花飒棠边月弓》
    剑花飒棠边月弓(柳尚息)
  • 我以为我无敌
    我以为我无敌
    穿越到承天大陆,成为李氏王朝二皇子的李长安发现自己是天生道种,身怀剑丸,拥有琉璃剑体,乃千年以来承天大陆天造地化第一人。李长安激动着哆嗦出了两个字:“我他妈的无敌!”无始门门主:“李长安勾结魔道修士,建议灭其道种!”圣王殿殿主:“李长安此子藏匿妖族,应当毁其剑身!”无极派掌门:“李长安争夺…
  • 怎能错过你
    怎能错过你
    《怎能错过你》完结 作者:水波儿 序 一阵沉默过后,她无可奈何地抬眼,那双藏在天蓝色镜框下的单凤眼透出无限灵气。即使是面对这样一场她不擅长的对话,那双会说话的眼睛还是习惯性地转着。这是她的一个习惯,自己并不觉得,可别人却看得透彻,那双无时无刻不在动的眼睛,就是给人又精又灵的感觉,透出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