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沈心城】的小说是什么?
  • 旧日女神
    旧日女神
    晋江高积分VIP20200707完结 总书评数:7117当前被收藏数:11594 1、跑团文,类无限流(?)。 2、没接触过克苏鲁及相关内容的小天使们也看得懂。 3、有金手指,但总体在规则内。 苏雅的父母消失,离去前留下信息。 “宝贝,如果我们人间蒸发了,不要担心,我们只是以另一种方式得到…
  • 旧日女神
    旧日女神在线
    1、跑团文,类无限流(?)。2、没接触过克苏鲁及相关内容的小天使们也看得懂。3、有金手指,但总体在规则内。苏雅的父母消失,离去前留下信息。“宝贝,如果我们人间蒸发了,不要担心,我们只是以另一种方式得到了永生。你只需要去深海之都酒吧,将卧室床板下的黑色十面骰归还。但是切记,不要与酒吧里的人进…
  • 旧日女神
    旧日女神
    [玄幻架空]《旧日女神》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莲花郎面(晋江VIP完结) 一句话简介:女主发糖! 内容标签:女强无限流悬疑推理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苏雅,谢潮音┃配角:┃其它: 1、游戏开始 作者有话要说: 《她的桃花源》现言,暑假开~欢迎点个预收鸭~深夜,月光潮湿,街灯…
  • 爱上你给的痛
    爱上你给的痛
    一场金钱的交易她被绑着蝴蝶结,蒙住双眼扮成一份礼物送给陌生男人。一夜缠绵,十月怀胎,一朝分娩。她给他生下了他的嫡子,她却被他无情的发配远方。事隔多年,再一次踏进这座城市。身边男人的穷追不舍,处处紧逼,利用身份之便霸道的百般纠缠。她却与另一个男人徐璈纠缠不休。他给她金钱,给她权利,唯一给不了…
  • 爱上你给的痛
    爱上你给的痛
    书名:爱上你给的痛 老陈家的小陈 一场金钱的交易她被绑着蝴蝶结,蒙住双眼扮成一份礼物送给陌生男人。 一夜缠绵,十月怀胎,一朝分娩。她给他生下了他的嫡子,她却被他无情的发配远方。 事隔多年,再一次踏进这座城市。 身边男人的穷追不舍,处处紧逼,利用身份之便霸道的百般纠缠。 她却与另一个男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