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沈曼玉】的小说是什么?
  • 重回九五,娇艳辣媳美又飒
    重回九五,娇艳辣媳美又飒
    徐莉睁眼醒来,发现自己回到了一九九五年,和江浩结婚的前一天。受过的委屈不会再受了,爱过的人也不会再爱了。重来一次,她绝不会再重蹈覆辙。她不仅要改变自己的人生,而且还要看到江浩这个渣男跪在地上唱《征服》!
  • 霸道老公在枕边
    男主女主是欧阳君兰,沈曼玉,姜梦的小说是什么
    她在睡梦中哭喊醒来,却见到了一张全然陌生的脸。被折腾,被羞辱,她怀着满腔委屈想向老公问个究竟,却发现,一夜之间,天地都变了。公司易主,家不得入,就连爷爷留给她的遗物,也被无情毁坏。而她曾经以为愿意一辈子宠着她的老公,亲手递给她自己亲手署名的离婚协议书。五年恩爱,原来都是假象。从天堂掉到地狱…
  • 炎黄烈
    小说《炎黄烈》TXT百度云
    远古时期,有混沌天神。后,身化二祖守护这片什么都没有的虚无。二祖一为初始,一为终焉。不知道过了多久,次元出现,化生出了空间和宇宙。宇宙之中,孕育着一枚巨大的蛋,在某一天盘古从蛋里面出生了,他手持盘古斧开天辟地。随有鸿钧老祖出现。洪荒时代,强者林立,神魔辈出。就在某一天,神魔突然消失在了这个…
  • 重回九五,娇艳辣媳美又飒
    重回九五,娇艳辣媳美又飒
    [穿越重生]《重回九五,娇艳辣媳美又飒》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爱笑的宁(17K20211111完结) 17K20211111完结 已有3818人次读过此书 已写300142字 被害死的徐莉发现自己回到了一九九五年,和渣男结婚的前一天。 现在的她不会再嫁渣男,任人宰割,任恶婆婆…
  • 花都桃运天王
    桃花天王txt全集下载
    【2014星创奖第二季参赛作品】绝世兵王回归都市,他用一双拳头打下一片暧昧江山,带领昔日兄弟登顶巅峰。强大的神秘势力,黑暗组织,全都在他的铁拳下覆灭,无数神话在他手下创立。【(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甜甜的恋爱我可以
    甜甜的恋爱我可以
    《甜甜的恋爱我可以完结+番外》TXT全集下载 晋江VIP20201111完结 总书评数:2092当前被收藏数:13483 “甜甜的恋爱什么时候才能轮得到我啊!” 赵意眠对朋友家墙上海报里的女星惊为天人, 指着海报大声地说道:“三分钟内我要这个女人的所有消息,五分钟内我要她和我出现在民政…
  • 甜甜的恋爱我可以 完结+番外
    甜甜的恋爱我可以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1111完结 总书评数:2092当前被收藏数:13483 “甜甜的恋爱什么时候才能轮得到我啊!” 赵意眠对朋友家墙上海报里的女星惊为天人, 指着海报大声地说道:“三分钟内我要这个女人的所有消息,五分钟内我要她和我出现在民政局结婚!” 五分钟后,她拿着手里的红本本一脸懵逼。…
  • 漫游影视世界从流金岁月开始
    漫游影视世界从流金岁月开始
    漫游影视世界从《流金岁月》开始。穿越章安仁就先从撕毁剧本,成就属于自己的时代开始吧!对袁媛说:“好了,听话.............”对朱锁锁说:“干什么,不要停.............”对蒋安孙说:“其实,你可以不这样............”本书慢热流,后期以都市影视世界为主。
  • 凌云武帝
    龙武帝尊凌云全文免费阅读
    从此之后,我不在需要任何人的帮助,因为我修的不是天道,而是自己。遵从本心,不论善恶,神若挡我,我便杀神,佛若阻我,我便屠佛。众生若不尊我道,我便屠尽众生。我要让这天下,有我无他。我要让这众生,唯我独尊。
  • 女神的妖孽徒弟
    师尊的妖孽徒弟免费阅读
    本是普通大学生的楚飞。捡了个绝世美女,非要收他为徒教他修仙。碰了本无字黑书,非要他维护世界的和平。从此,他的妖孽修仙路开始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