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沈梦雅】的小说是什么?
  • 天王归来
    于竞天沈梦雅《天王归来》
    他封狼居胥,睥睨天下,拥兵百万,镇守国门!他洞开天门,逆转乾坤,真龙出窍,睥睨苍生!这一天,他从她的梦中强势回归!势将平尽世间不平之事!
  • 五零一的白影
    五零一的白影
    五零一的白影(琴瑟工作室)
  • 我的玉雕不正常
    小说《我的玉雕不正常》TXT百度云
    喝了口玉壶中的白开水,觉得全身冷热交替,仿佛游离于冰火两重天,一口气做了百来个俯卧撑不带喘气的翻开玉简,发现本来无字的玉简上布满了金色符文,触摸了符文,脑海里似乎多了点什么深夜,房间里多了个裹着自家窗帘的美人,然后发现自己雕的玉狐狸不见了....洗了个澡冷静一下,发现胸前佩戴的玉佛沾水后开…
  • 末世最强辅助系统
    萧佳沈瑾殷《末世最强辅助系统》
    宇宙风暴席卷,空间裂缝降临地球。作为一名辅助战斗人员,萧尘不得不踏上寻找同伴的道路!潜力无穷的魔法师、象征光明的光明祭祀、手段诡异无比的黑暗祭祀.....面对那些内心无比脆弱但潜力无穷的女孩子们,萧尘的脸上露出阳光般明媚的微笑(姨母笑)?萧尘:呐,作为......一名教师,让自己的学生充分…
  • 萌团来袭:爹地妈咪又撒糖啦
    萌宝来袭爹地妈咪又火啦
    一夜情迷,他爱上了戴星星头绳的女孩。时隔六年,再次相遇,她的身边竟多了一个五岁萌娃!萌娃可怜兮兮:爹地妈咪,我今晚想和你们一起睡。某爹某妈:可是我们不想和你睡。某爹:你要是害怕,要不给你生个弟弟吧?某妈:或者妹妹也行?萌娃扶额,有一对天天狂撒狗粮的爹妈该如何是好?在线等,挺急的
  • 腹黑总裁索爱成婚
    腹黑总裁索爱成婚下载
    简介:【欢快宠文】她冒冒失失撞进他的地盘寻找失物,却正中他下怀。某只腹黑笑的阴瘆瘆,“很好,沈丫头,忘记我你就等着接受盛情款待吧!”酷哥微微一笑很惹人,某位傻姐妹儿看得绿油油!美食当前,男色滚路,腹黑男遭遇粗线条也伤情。不过,沈梦雅,你这辈子定是我江柏皓的,在你从我这里拿走那样东西时就开始…
  • 绝品叶少
    绝品邪少叶萧无弹窗
    万古奇才,极具修炼天赋,做事杀伐果断,及重兄弟情义,终成万界奇仙。
  • 重生九零当首富
    重生九零当首富
    重生九零年代的小山村,穷得响叮当!但作为重生者,赚钱什么的简直小菜一碟。股票搞一搞,瞬间荣登首富。
  • 蜜宠撩妻:顾少,别乱来
    叶乔洛顾千帆《蜜宠撩妻:顾少,别乱来》
    顾家大少是个出了名的绣花枕头,只出现在女星嫩模的身边,和花边绯闻里。叶乔洛没有想到,有一天醒来,他竟然出现在自己的床上!更要命的是,他还是自己的准姐夫!声名狼藉,被迫嫁给他,她以为自己的一生从此无望。谁知,这个臭名昭着的纨绔竟惜她如命,宠她入骨。叶乔洛心想,草包就草包吧,对她好就够了。可是…
  • 暖情总裁
    总裁情书包网下载
    倾恋暖情的简介:【总裁甜宠】“我讨厌你这种男人,所以,请你离开我的视线,”冰冷的话语由红唇吐出,欧震宸没有难过,却心疼,疼到最深处,泛滥至骨子里。她,是他认定的,纵使她退缩,他却偏要缠着她,腻着她,不管不顾,不让她逃离,痞痞的笑着跟在她身后,用他的温暖融化她冰冷寒霜。她开始有些恋上他的暖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