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沈流芳】的小说是什么?
  • 爱你是毒,情深致命顾笳傅斯寒
    爱你是毒情深致命免费全本小说
    他是我最敬重的小叔,可从十八岁那年起,却成了我的噩梦
  • 新武界
  • 高太尉新传
    高太尉新传txt校对版
    这里有当时最富庶的城市,这里有当时最先进的技术,这里有当时最灿烂的文化,但是,中原万里锦绣山河,却即将在巨大的耻辱中臣服于异族的铁蹄。倘若未雨绸缪,那么,北定燕云西进沙州,南出大理东下琉球,这一切是否不再会是梦想?本书已完结,请书友们支持新书《武唐攻略》链接见简介下的直通车,谢谢!
  • 王妃她表里不一
    苏星晚小说
    摄政王杀伐果断、暴戾无常,身边毫无亲信。一朝醒来,叶晚星沦为摄政王妃,为了苟命忍辱负重。却不料摄政王有读心术。摄政王身受重伤,王妃嘘寒问暖:“王爷您千万要保重身体!”可摄政王听到的:签了和离书再死啊喂!从前的王妃,恨不得把眼睛长在摄政王身上,盯紧了他的一举一动。如今的王妃,恨不得把休书贴在…
  • 娇妻归来:顾总盛宠难拒
    顾司鼎柳玉儿《娇妻归来:顾总盛宠难拒》
    听说夜离心嫁了个患反社会型人格障碍的老公,几大“闺蜜”纷纷来解(陷)救(害)。“曝光他!”“绿他!”“毒死他!”这些蠢事只有前世才会干,重活一世,她要做的只有撩他,撩他,撩他!撩到最后,夜离心发现,好像被撩到的是她自己。不要以为反社会型人格的男人都是面瘫脸秤砣心,撩起女人来真要命!夜离心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