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沈清筠】的小说是什么?
  • 噬骨谋情:妻不可待
    噬骨谋情:妻不可待
    《噬骨谋情:妻不可待》作者:夭晓晓 沈清筠以为赵东是她的良人。 可这场婚姻只是一场阴谋。 他带着小三害死她腹中的孩子,更害死她的亲生父亲。 待她在那人麾下华丽逆袭,复仇之路才刚刚开启。 杀父夺子之仇,噬骨钻心之痛,必将百倍奉还。 斗小三,踩渣男,泡小鲜肉,还要随时准备逃脱某腹黑boss…
  • 噬骨谋情:妻不可待
    “呵呵,你们来了?”“你这个臭丫头!居然丢下我们去蓝海!呜呜”张依抱住沈清筠。大哭道。沈清筠笑道,“
    粉色书城vip2017.4.24完结21215人追书,879138人阅读沈清筠以为赵东是她的良人。可这场婚姻只是一场阴谋。他带着小三害死她腹中的孩子,更害死她的亲生父亲。待她在那人麾下华丽逆袭,复仇之路才刚刚开启。杀父夺子之仇,噬骨钻心之痛,必将百倍奉还。斗小三,踩渣男,泡小鲜肉,还要随时…
  • 快穿攻略病娇大佬
    小说《快穿攻略病娇大佬》TXT下载
    (男主又奶又欲,撩到你心颤。女主团欺属性,可盐可甜可沙雕。)沈清筠绑定了系统,从此踏上收集战神情感碎片,拯救星球之旅。原来拯救星球,需要谈恋爱啊!校霸小童星嘴里含着一根橘子味棒棒糖,尾音拖沓撩人:“小作家,你脸红什么?”狐妖少年倾身过来,玉白手指挑起她的一缕头发,轻笑一声:“我喜欢你?你在…
  • 快穿女配:叮!你已被boss锁定
    快穿女乱 叮 宿主您已被锁定
    阮绵绵只想安安分分地做个女配。她不想逆袭,也不想抢戏,她甘愿做一片绿叶,衬托男女主之间的纯纯爱情!可是为什么,总有个男人来搅局?!霸道哥哥/神秘大佬/腹黑王爷/傲娇小狼狗/病娇鬼boss/黑化徒弟/偏执男神/禁欲总裁一个接一个,全都锁定了她!阮绵绵瑟瑟发抖:求求你,别再缠着我了,我只想做个…
  • 快穿女配之你已被boss锁定
    快穿之女配已被boss锁定
    阮绵绵只想安安分分地做个女配。她不想逆袭,也不想抢戏,她甘愿做一片绿叶,衬托男女主之间的纯纯爱情!可是为什么,总有个男人来搅局?!阮绵绵瑟瑟发抖:求求你,别再缠着我了,我只想做个普通的女配。男人步步逼近:你在别人的世界里是女配,可在我的世界里,却是唯一的女主角。(轻松可爱的小甜文,1v1,…
  • 都市之最强穿越者
    都市之最强穿越者
    江离发现只要自己一入梦,就能进入到另一个世界,本来以为在那个世界打打怪升升级即可,却没想竟令自己在现实世界也随着变强,原本变强也只为了能守护自己所爱的人,慢慢才发现这个梦境世界远比自己想象的要危险的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