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沈钺白】的小说是什么?
  • 为了段先生的宠爱
    [腐书]为了段先生的宠爱
    聂遥清:三哥这么疼陆果是不是对他有别的想法?段先生:果果招人疼,我疼他你有意见?我只把他当作小辈儿疼。李名城:我天!你们两个在干嘛?淮林你别上嘴!段先生:滚!【场景二】白莲花受:段先生,陆果刚才故意把我推下楼梯,呜呜呜,你要给我做主呀。段先生:陆果!手腕还没好利索,怎么又使劲儿?快让我看看…
  • 为了段先生的宠爱
    为了段先生的宠爱
    《为了段先生的宠爱完结+番外》TXT全集下载 书耽VIP20191230完结 听说四九城的段先生动了凡心? 这小心肝啊,眼珠子似的疼爱的很! 嘘~小道消息传,是娱乐圈的陆影帝! 陆果,从小在福利院长大,但果果却像个小太阳,温暖着其他人。 段淮林,亚洲顶级商业帝国的创始人,现任段家家主,手…
  • 黑化霸总的影帝甜又撩
    黑化的霸总影帝甜又撩txt
    先婚后爱娱乐圈!【万人迷超甜明星受×高冷傲娇醋缸总裁攻】小龙套夏星辰的初恋前男友回国了!更可怕的是,对方居然黑化值满满,成了权势滔天的大总裁!迫于对方的威胁之下,夏星辰含泪与他签订了为期一年的结婚契约,从此成为他不受宠的小妻子。两人约定,谁先违反协议谁是狗!可谁知就在契约马上要结束时,夏星…
  • 黑化霸总的影帝甜又撩 完结+番外
    黑化霸总的影帝甜又撩 完结+番外
    书耽VIP20201012完结 先婚后爱娱乐圈!【万人迷超甜明星受×高冷傲娇醋缸总裁攻】 小龙套夏星辰的初恋前男友回国了! 更可怕的是,对方居然黑化值满满,成了权势滔天的大总裁! 迫于对方的威胁之下,夏星辰含泪与他签订了为期一年的结婚契约, 从此成为他不受宠的小妻子。 两人约定,谁先违反协…
  • 黑化霸总的影帝甜又撩
    黑化霸总的影帝甜又撩
    [现代都市]《黑化霸总的影帝甜又撩》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一只小鱼儿 【小剧场】娱乐圈都知道,新晋影帝夏星辰只是江总豢养的玩物,登不上台面。 直到有一天在夏影帝的直播间里,网友们看见平日里骄傲的不可一世的江大总裁正卑微的跪在地上。 “宝宝,今天想让我跪榴莲还是跪键盘?” 夏影帝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