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沙儿】的小说是什么?
  • 争霸武林霸主
    楔子:一缕一缕灿烂地晨光从高山之上洒下来,金sè地霸主之椅金碧辉煌,很是耀眼,向四周出金光,而霸主之椅
    本书是传统武侠剧,传承传统武侠的精神,刻录武林豪侠的侠义与柔情刻骨,争夺武林,称霸武林。
  • 重生之傲世女仙
    重生之傲世女仙txt
    盗点灵草而已,尼玛,居然卷入一场大逃亡。不过这个王爷还是很养眼的,可惜......有缘无分的错爱,让和烟从此挥泪斩情丝,再不随便投入感情了......从此,她有了一系列不凡身份。在“五凡门”低调地当个妙手神医,没意思?不久,她又成了园邦国睥睨天下的女王大人!你知道“夺命深渊”白玉洞府的幕后…
  • 倾城红颜泪
    小说《倾城红颜泪》TXT百度云
    《倾城红颜泪》完结 作者:若水清兰 从那日起,樱之陆恢复了繁荣和平各国之间多年和平相处,沐梦晴也渐渐变了,光之女神不是她能够惹的,最终也在众人讶异的目光之下遁入了空门,希望在未来的日子为自己的罪孽减轻一份,江湖依旧那样魔教、正派纷争就那样,该有的还是有的,紫衣也认祖归宗了,她就是欧阳山庄…
  • 决战三国巅峰
    公元213年秋,东都许昌到处洋溢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之中,这一年曹操被汉献帝封为“魏公”,加九锡,曹操终
    一个现实中的迷途小青年带着梦想和渴望重生在三国时代,原来在这里他找到了不一样的自己,身处三国时代,结识各路英雄豪杰,炮尽天下MM,打败所有英雄好汉,经过一次又一次的决战最终问鼎三国巅峰,时过境迁,一切都在改变唯一不变的是那份进取与追求!!吕布:“想吾吕布纵横三国何曾遇到过真正的对手?秦易你…
  • 月舞千年笑倾城
    小说《月舞千年笑倾城》TXT下载
    杜思月从梦中惊醒,脸上一片潮湿,依然是那个场景,依然是那个夕阳下寂寞的背影...
  • 虚空之门
    虚空之门开黑
    红云历19世纪,红云大陆,魔法与武力的世界。“我”(雪戈)开始并不知道自己是一个被创造的游戏角色,13岁时诞生于魔法最强盛的马赫迪帝国。使命,理想,与统一的梦想,一切记忆始于红云历1836年
  • 决魄大陆
    决魄大陆下载
    《决魄大陆》故事提要——我欲为王,顺者猖,逆者亡。我欲为王,上天入地,翻江倒海。若您想知道,一个街道流氓混混,如何在异界成就一番伟业。敬请关注《决魄大陆》喜欢的书友们别忘记收藏哦,顺便求票,鲜花,推荐,盖章。
  • 独闯未来
    闯未来
    这是未来世界。这是一个修炼者与科技并存的星际时代。这是一个只要有想象就能实现的大发展时代。这是一个危机四伏,弱肉强食的时代。实力不能决定胜负,智慧才是最重要的因素;科技只能是发展的基础,想象力才是决定强弱的根本。心理学宗师穿越到未来世界,看他怎样一步步利用自己的能力超越现实,看他怎样利用无…
  • 网游之零级神话
    小说《网游之零级神话》TXT百度云
    《网游之零级神话》完结 作者:小小老鼠 其实龚万成高估了净宇,其实面对数万人的攻击,此时的净宇虽然仍能在人群中游刃有余,但是他已经感觉到自己的真气正以飞快的速度减少,这样下去,当他真气耗尽之时,便是他命丧幽灵城之日。 其实他并不是走投无路,他还有一招,最高境界足以毁灭星辰的一招。但是他不…
  • 田园之医妻有毒
    小说《田园之医妻有毒》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田园之医妻有毒》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香香大小姐(潇湘书院VIP20200228完结) 知道我俩竟然聊了一下午。” “半夏姐?”他低头问道? “嗯,我和半夏姐决定结拜,以后,这就是大姐和姐夫,改日你再跟我去杜家拜干爹和干娘。” “啊?呵呵,好啊!”杨安傻笑了一下,看着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