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泽波】的小说是什么?
  • 新版现代战争4
    普莱斯保罗《新版现代战争4》
    本文以一场未来战争为背景,主要续说男主角——身为前英国上尉的普莱斯因为谋杀美国将领而被投入监狱,后被战友救出,一行人亡命天涯的故事。为了洗脱自己的罪名,于是普莱斯带领着141特勤队,斡旋在美俄两个大国的战争间,一边寻找着真相,一边同两国暗藏的恶势力作战。
  • 虫巫
    虫巫txt下载
    大荒之上,凶兽遍野,百族虎视,无意成为偏远荒蛮部落的一员,虫溪只希望自己能好好活着。“你要杀我,尽管来,杀不死,我必取你性命!”这是一个与天争命的故事!
  • 猛鬼聊天群
    猛鬼聊天群免费阅读
    穷途末路的我因为送了一份奇怪的快递,加入了一个满是猛鬼的聊天群,从此走上了一条为鬼服务的不归路。画皮:欢迎加入猛鬼聊天群,你的寿命还剩二十三天,很快你就会成为本群的正式成员。小倩:二十三岁了还没有女朋友?老娘有钱有颜值,要不要考虑一下?贞子:我的头在那边,快去捡回来。小丑:想玩游戏吗?吓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