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泽然】的小说是什么?
  • 程若微帝烬野
    程若微帝烬野
    一次阴谋,程若微被算计赶出首富帝家,成为人人嘲笑的豪门弃妇。五年后,她带双宝飒美回归,却被霸道偏执的前夫每天贴身纠缠。敢欺负我妈咪?双宝联手炸翻首富集团,被当场抓获。男人看着缩小版的自己,还有抱腿喊帅叔叔的小棉袄,他要找前妻算账。程若微没想到前夫身边还藏了一个儿子,大魔王牵小魔王装可怜,当…
  • 凰宠天下:我本为仙
    小说《凰宠天下:我本为仙》TXT百度云
    上神?魔女?还是怪物?这些已经不重要了她只知道活在世上一万五千三百七十一年,连她自己都觉得是个笑话她只知道今生今世,自己只为他而生,为他而活繁星神树仍在,却还有谁记得,昔年树下,那样冷傲无比的他为她绽放的那份独一无二的温柔小伙伴们可以关注小醉的新浪微博“醉雨迟墨”,与小醉交流呦~~@各位书…
  • 今晚让你爱上我
    小说《今晚让你爱上我》TXT下载
    风流花心的总裁费擎天身边的女人不断,虽然他已经和另一大集团的方娜连亲,但他丝毫不改风流本行,直到遇到了自称妖媚天下的林媚之后,他忘记了一切,深度迷失在禁忌的诱惑里阴谋、背叛、妖娆的诱惑,复仇的迷失,爱与恨在故事中展现。
  • 妩媚天下:今晚让你爱上我
    小说《妩媚天下:今晚让你爱上我》TXT百度云
    《妩媚天下:今晚让你爱上我》新浪VIP完结 作者:媚天下 书籍介绍: 风流花心的总裁费擎天身边的女人不断,虽然他已经和另一大集团的方娜连亲,但他丝毫不改风流本行,直到遇到了自称妖媚天下的林媚之后,他忘记了一切,深度迷失在禁忌的诱惑里阴谋、背叛、妖娆的诱惑,复仇的迷失,爱与恨在故事中展现。…
  • 妩媚天下今晚让你爱上我
    小说《妩媚天下今晚让你爱上我》TXT下载
    [都市]妩媚天下今晚让你爱上我(连载中)[TXT/UMD/JAR]
  • 总裁你好坏
    “对不起,小姐,你真的不能进去!小姐!”“你给我滚开!你也不睁大你的gǒu眼看看我是谁,就敢拦我!告诉你
    【已完结】“对不起,小姐,你真的不能进去!小姐!”“你给我滚开!你也不睁大你的狗眼看看我是谁,就敢拦我!告诉你,今天要是不让我看到费天佑的话,我保证你在这里混不到明天!”被拦的女人停住脚步,一脸凶狠...[更多]书籍简介:【已完结】“对不起,小姐,你真的不能进去!小姐!”“你给我滚开!你也…
  • 别类魔仙录
    仙魔类小说推荐
    这是一个“挂修真,卖言情”,脑洞大开,还带点“狗血”桥段的故事。简单来说是一个二缺写的无良作品(害羞捂脸~)大家随便看看就好,不必当真!ps:本故事纯属虚构。内中一切人事物与现实毫无关系!
  • 霍总的小奶包超级甜+番外
    小说《[腐书]霍总的小奶包超级甜+番外》TXT百度云
    第95章胡说八道“林嫂。”“少爷。”“忙完后你先回去,明天再过来。”“少爷,我这刚回来,家里还有很多卫生要做,估计一天忙不完。”“一天也落不了多少灰尘,就按我说的做。”林嫂心中隐约不安,眼下少爷情绪不好,少奶奶又背着他出去吃饭,估计是想欺负他,自己要是在场也碍事。算了,主子说什么就是什么,…
  • 天才召唤师异世重生
    异界重生鬼才召唤师小说
    暗影,这是他前世的代称前世被当做实验体的他,杀光了除了父亲所有的人,也包括他自己。再次睁眼,他却已经来到了陌生的世界没落家族,被人伤害致死的他家少爷就是他再一世的身份护他如命的父亲和姐姐,成为了他再一次活下去的力量偌大家业糟人窥视,引来了杀身之祸既然他成为了罗宗强,别人也休想再动他家一分一…
  • 霍总的小奶包超级甜
    小说《霍总的小奶包超级甜》TXT百度云
    祁糖想要的不过是一个家,一个属于霍煜的地方。 为了留在霍家,甘愿戴上面具与他缠绵,忍受着孤独的长夜,无视着他的冷嘲热讽。 即使被撵走,他还是会打给最依赖的男人:“阿煜哥哥,你来接我回家好不好?” 没有希望的婚姻,却因为自己的一巴掌给打出了火苗。 终于,霍煜开始尝试接受他,尝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