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洛野】的小说是什么?
  • 只想给你宠爱
    只想要给你宠爱
    只想给你宠爱(绿叶悦己)
  • 咒印
    咒欲by尘印
    他,是尸鬼的载体命运将他推向无法选择的道路。赦山,卡巴特监狱,罪恶世界,九幽黄泉由神之画壁而引发的种种疑惑似乎柳暗花明,却又峰回路转,层峦叠嶂。在命运的推动下,洛野一步步揭开神之画壁的秘密。一段千年前的秘史,万年前的远古时代,不为人知的前古之时。一个腐族的传说书友群49725665
  • 洛队,请立正!
    男主女主是徐周周,郝仕杰,魏明航的小说是什么
    说出来可能没人信,洛野,特别行动队三队队长,铁血头子却有一位时时刻刻想着出门浪、蹦野迪、奔向自由的小女朋友徐周周。也万万没想到,心狠手辣洛队长居然是一条在女朋友面前随时开启话痨模式的阳光巨型犬!徐周周:“洛野你是变态吗?我还没毕业,我还是个孩子!”洛野想都没想,揽着她的肩膀:“是个孩子也到…
  • 你看见我老公了吗
    小说《[腐书]你看见我老公了吗》TXT百度云
    第1章没看见1废弃的街道上满是废墟和残骸,一轮残阳挂在高楼之后,将这天幕染成厚重的橘红色。风吹过街道都带着一丝森冷寒意,安静得只有掉落的铁皮晃动刮蹭地面的刺耳声音,刺痛着人每一根敏感的神经。这座城没有人类活动的痕迹,满目疮痍,它凄凉、孤寂屹立在原地,依稀还能从点滴中看出曾经的繁华热闹,却不…
  • 噩梦收藏家
    噩梦收藏家
    微光左轮的硝烟还未散去子弹重新上膛的声音响彻未知的梦境!猩红的双眼中,黑色钥匙化作的瞳孔缓缓转动。破解噩梦的第一选择永远不是武力,而是真相!
  • 飞天血
    小说《飞天血》TXT百度云
    《飞天血》完结 作者:步惊鸿 被自己爱的人恨是一件最悲哀的事情,而比这个更悲哀的则是带着这种感情悲哀地死去,就算她爱的人已经原谅她了,她还是无法知道。 “我有多恨你,就有多爱你!”那是他的最后一句话,可是,她永远都听不到了。 永远 凌然这样走了,带走了所有的花朵。她用尽生命,颠覆了一整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