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洪小福】的小说是什么?
  • 欧神
    欧神小说女主
    灵气复苏。洪小福觉醒了,他觉醒的居然是运气!这下就厉害了!看看他的技能:参见欧神、以石击卵、飞来横祸、天降正义、落地成盒这是一个小人物一步一步终于成为全人类膜拜的幸运之神的故事————————这是一本超级有爱的书。————————发布一下书友群欧神全订群:709162463,弟子以上粉丝+…
  • 火影世界搞事之旅
    小说《火影世界搞事之旅》TXT下载
    一入火影深似海,从此节操是路人!这是热血的火影世界,需要不停的搞事才能带来真正的和平!接下来就让硬梗带领大家进入这骚气满满呸.......抱歉,口误!是正能量满满的火影世界!如果辣到了各位看官的眼睛,你们来打我啊!群号705094820,欢迎大家来水群!
  • 我真不是邪尊
    一剑破天道七猫小说
    何为朝堂,何为江湖。齐寒醒来的那一刻,发现自己穿越到了自己玩了《大江湖》十年前的世界中。在这个尔虞我诈的江湖世界中,齐寒感觉活着是个技术活。不论是江湖还是朝堂,都是以武为尊,这里有剑客为救一城百姓,只身孤剑守一城,也有匹夫一怒,杀上金銮斩帝王,更有和尚叛下佛门,发出宁为魔不为佛的不甘怒吼。…
  • 妖孽神农
    小说《妖孽神农》TXT百度云
    东方修罗归隐乡村,左手医术,右手神通,纵横都市。...
  • 娱乐直播天王
    娱乐直播天王陆羽txt
    娱乐直播天王(想健身的小胖子)
  • 我的天赋是复制
    男主女主是周强,唐云飞,周大强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流星雨,地球变异,异能觉醒。江城有幸成为了第一批觉醒的觉醒者。他的觉醒异能是:复制别人的觉醒天赋。风元素天赋?复制了!无敌金刚体天赋?复制了!咦,欧神天赋?!!哇哈哈,这个必须复制!洪小福,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