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济公】的小说是什么?
  • 活佛济公续集(原创)
    活佛济公小说原创
    (禁抄袭,转载)是写济公活佛在世间除魔的故事,cp白雪赵斌,陈亮白灵。
  • 续济公传
    济公全传续
    第二百三十五回张道士治病显神通济和尚唱歌含妙义话说张天禄穿了一身簇新的太极图道袍,头戴九梁巾,足登无忧履,一手抓了“活神仙张天禄祝尤科”招牌,一手拿着云刷,背上包袱,出了栈房。全/本\小/说\网走到一个大市口,委实热闹不过。一些走路的看着这一个老道是一个祝尤科,不知道治病是怎样治法。有些没…
  • 济公全传
    济公全传小说
    济公是一个妇孺皆知的传奇人物,他的传奇经历被多次搬上荧幕。本书是济公传说的最早蓝本之一,全书共二百四十回,将从宋代即开始流传的济公传说进行整理,其主要内容是济公出家以后行侠仗义的故事,而对济公的童年生活描写较少,全书的结构较为松散,但由于贯穿始终的主人公济公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在一定…
  • 活佛济公之第四部
    赵斌青儿《活佛济公之第四部》
    济公打败了乾坤洞主与大鹏鸟,把两个人打成重伤,暗地修炼。天地乾坤,济公继续在凡间行善。殊不知,天庭的七位仙女因一次震动,纷纷落入凡间,让七位姐妹一下四散分离。灵隐寺团队的成员也加入寻找七位仙女中。..
  • 活佛济公第五部
    第章活佛济公世界
    紧接着前几部写的,看过活佛济公的人应该都能看到的
  • 活佛济公六
    活佛济公三二十六集
    大家想我了没有?和尚我又回来了!!!嘻嘻
  • 恋上甜心妻
    恋上甜心妻全文免费阅读
    缘起缘灭,缘生缘起~一场替代的婚恋,无法道破,迫不得已。命中注定,将习俊枭和雏雯雯紧紧栓在一起,彼此擦出无数次火花,雏雯雯一步步攻陷他的心,当他爱上她时,却深处险境,莫名失踪。几年后,她已为他夺回一切,再次阴差阳错地相遇,他却忘记过往,从未放弃寻回回忆;这回,一大一小甜蜜攻陷他的心,几姐妹…
  • 游逍遥
    小说《游逍遥》TXT百度云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网游YY小说,看得要酣畅,看得要爽快,YY是必然的,看我天生盗贼,如何横行网络,走自己的YY路,让别人去说吧,笑傲热血江湖,看我天盗无常!
  • 绑架大主角
    惊艳xìng绑架女主角
    人生如戏,处处惊喜。凭空落下的一个花盆没有把安生一盆带走,反而带来了一个坑爹的绑架系统,各种作死的绑架任务如约而至......神仙、鬼怪、大侠、皇帝,各个世界的主角成了他的绑架对象,最重要的是绑架任务一旦发布,那便无法停止,拒绝接受视为任务失败,各种惩罚让人蛋疼......而绑架成功之后的…
  • 现代小济公
    济公在现代
    白斋,帅到掉渣的青年名人有异能战场驰骋写意人生爱恨情仇(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