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淑玉】的小说是什么?
  • 江湖儿女醉红颜
    男主女主是陈叔月,淑玉,龚半仙的小说是什么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江湖儿女醉红颜是一部历史架空类小说,陈朝皇帝陈霸先之弟陈叔月因身处皇室,自小是个纨绔子弟,阴差阳错结识了江湖人士秋一刀而改变了自己的命运。因其为人正直,刚正不阿,得罪了朝中的一批元老。陈后主听信谗言,陈叔月被发配至广陵进行边境守卫工作。八年…
  • 大地传奇
    传奇大地主
    大地传奇(请管我叫二哥)
  • 转世舞娘
    送子娘娘转世
    舞娘经历几世转世,寻找真爱的经历过程。在芸芸众生之中,谁都希望记起自己的前世今生,可又有谁,懂得其中的痛苦?
  • 倾尽江山,凤为尊作者:墨衣不染尘
    小说《倾尽江山,凤为尊作者:墨衣不染尘》TXT百度云
    ┏┓┏┓┃┃┃┃┃┃┃┃┃﹏┃┗┛欢迎光临,,..微桌小说【白雪公主好美丽】整理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倾尽江山,凤为尊》作者:墨衣不染尘旷古烁今的灵道女帝,惨遭嫡亲妹妹和未婚夫联手陷害!桀骜的灵道女帝,英魂未灭,附身在一个刚刚死去的青楼小婢身上!立志复仇的她,遇上了此生的梦魇,大陆…
  • 穿越之恋上双性小皇帝
    穿越恋上双xìng皇帝
    徐萧本是有钱的花花公子,可是一场车祸竟把他撞到了一个未知的古代,连历史书上都没听过的国家祥龙国。自己‘见义勇为’救了一个身中雌合散的少年,这少年娇媚动人,所以徐萧打算‘好心’给他解毒,可是没想到这少年竟然如此反抗,衣衫尽解后方知这少年的身体原来和常人不同,竟然如此独特,将他留在身边,当徐萧…
  • 倾尽江山,凤为尊
    男主女主是炎洛岚,纳兰,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旷古烁今的灵道女帝,惨遭嫡亲妹妹和未婚夫联手陷害!桀骜的灵道女帝,英魂未灭,附身在一个刚刚死去的青楼小婢身上!立志复仇的她,遇上了此生的梦魇,大陆之上绝世无双的霸者!顺手料理了仇敌之后,她要考虑的问题就是,该如何收拾这个整天黏在她屁股后面的家伙了......
  • 倾尽江山,凤为尊
    小说《倾尽江山,凤为尊》TXT百度云
    《倾尽江山,凤为尊》作者:墨衣不染尘 旷古烁今的灵道女帝,惨遭嫡亲妹妹和未婚夫联手陷害! 桀骜的灵道女帝,英魂未灭,附身在一个刚刚死去的青楼小婢身上! 立志复仇的她,遇上了此生的梦魇,大陆之上绝世无双的霸者! 顺手料理了仇敌之后,她要考虑的问题就是,该如何收拾这个整天黏在她屁股后面的家…
  • 红颜醉江山
    醉红颜俏江山
    丽宇芳林对高阁,新妆艳质本倾城。映户凝娇乍不进,出帷含态笑相迎。妖姬脸似花含露,玉树流光照后庭。花开花落不长久,落红满地归寂中。红颜醉了江山,隋朝军队进入建康的时候,他却还在吟诗作乐......作者交流QQ:543059416微信公众平台:JN543059416由于工作原因,本部小说一周一…
  • 种田山里汉:神医美娇娘
    小说《种田山里汉:神医美娇娘》TXT百度云
    [古装言情]《种田山里汉:神医美娇娘》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高山日初(落尘VIP完结) 小神医魂穿女尊王朝,原主臭名昭著,残暴不仁,身后留下一堆烂摊子。 家徒四壁,茅屋漏雨,粮缸又已见了底。 面对美貌的夫君,又瞅瞅丑不拉叽的自己,她狂奔在一条通往钢牙小白兔的康庄大道上! 敢觊觎…
  • 种田山里汉:神医美娇娘 完结+番外
    小说《种田山里汉:神医美娇娘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落尘VIP20200401完结 小神医魂穿女尊王朝,原主臭名昭著,残暴不仁,身后留下一堆烂摊子。 家徒四壁,茅屋漏雨,粮缸又已见了底。 面对美貌的夫君,又瞅瞅丑不拉叽的自己,她狂奔在一条通往钢牙小白兔的康庄大道上! 敢觊觎她夫君?揍,没有拳头解决不了的事情!如果有,那就接着揍! 穷?医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