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清霜】的小说是什么?
  • 墓世铭
    黑压压的乌云遮住了月光。天空显得低沉似要压下来一般。狂风吹动着树枝呼呼作响,远处的一座宫殿灯火通明,
    一朝穿越成了商国公主,本以为悠闲舒适的生活到来可以自由自在,却不料自己只是个政治的牺牲品被迫远嫁夏国,路上遇到自家太子的刺杀,陷害给夏国借此发动战争,引发自己却成了夏商两国的罪人,被人四处追杀,隐藏身份,进入夏国军队偶遇一个帅气冰冷的师父开始修仙之路,可是修仙途中夏国屡次攻打商国时,自己不…
  • 替嫁小妾重生后
    小说《替嫁小妾重生后》TXT百度云
    ①上一世的清霜,被迫替妹妹倪景霜嫁于楚凌为妾,为他呕心沥血倾尽所有,最终败坏了身体,最后却看着他娶了倪景霜为正妻,而她凄凉死去。重生后,她不愿再与楚凌有瓜葛,不惜厚颜求到邱辞面前,希望与他尽快完婚。她知道,他眼下的落魄只是暂时的,他未来将权倾朝野,将来能与楚凌抗衡者,唯他而已。婚后的倪清霜…
  • 恍如未隔世
    恍如未隔世
    一个这也不会那也不会啥都不会的三不会小憨憨,一个乖张跋扈的魔族至尊,二人相差甚远又相互吸引!一朝分离,一个拼命想要记住的人被迫封了记忆几十年,一个想要忘记的人却怎么也忘不掉独自疯魔几十年。立意:对爱情的执念
  • 大佬他总是在掉线
    大佬总是在掉线
    盼妻万年的陌弦等啊等,在成望妻石之前终于等到了一个救媳妇的机会。带着系统进入幻境世界做任务,任务成功就能一点点唤醒沦陷在幻境世界里的清霜意识。什么?任务失败自己同样会迷失在幻境里忘却一切,只能等着媳妇儿来救他?等等他媳妇没有记忆,怎么来救他啊摔!清霜淡定地摇了摇手腕上已经生出灵识的定魂珠串…
  • 炮灰宫主要逆袭
    男主女主是宁谨言,清霜,柯岩的小说是什么
    时光逆转,记忆倒流,全民失忆大乱斗,正式开启序幕。普通世界晋级修真界,清霜表示很懵,让她好好当个天才,不好吗,不好吗?拒绝废柴流!某男:在下姓宁名谨言,敢问姑娘尊姓大名一场追逐戏,一场鸡飞狗跳的打怪升级江湖路。【非典型修真成长文】
  • 妾弑天下
    正值炎炎的夏日,可是行走在皇宫中的一群人,谁也没有感觉到多少热意,反而觉得周身有几缕阴寒袭来。前边带
    执素手,绾青丝。她是他的妃。挥寒剑,断青丝。她是他的臣。后宫之中,步步危机,阴谋,权术,她逃不脱一个斗字。朝堂之上,步步为营,党羽林立,他逃不脱一个斗字。他为凤,她为凰,天下在他们的权谋之下!凤凰相遇,弑尽天下为其所用!
  • 侯门嫡妻:夫人,拜个堂
    小说《侯门嫡妻:夫人,拜个堂》TXT下载
    单清霜恨死那个戴面具的,那个一言不发就把她抢走的人,偏生又是如此的霸道,他还说,要抢她一辈子。温侯:我家财万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单清霜:你喜欢我温侯:我是侯爷!要不了多久还会是国公单清霜:你喜欢我温侯:我迷倒万千少女,多少人喊着要给我生猴子单清霜:你喜欢我温侯:能换一句么,我好歹也是穿越…
  • 锦玉良缘之清霜劫
    润玉清霜《锦玉良缘之清霜劫》
    神魔大战之时,锦觅身死,旭凤退位后下落不明,润玉掌天帝位,杀伐决断,冷酷无情,断情绝爱。受血灵子反噬每五百年真气逆流一次,痛不欲生,幸得玄灵......
  • 霜月碧云天
    小说《霜月碧云天》TXT百度云
    《霜月碧云天》完结 作者:小雨逍遥 清霜没有多想就接了过来,却不曾想到是清雨的消息,信上说柳宇熙与清雨将误会解开后也与易云平想的一样,打算到处走走,看一看着外面的世界,弥补清雨这些年来的时光。不过清雨倒是在最后的说着他会找易云平报仇的! 清霜知道这是易云平为了让他心安才会让平洛一直跟着的…
  • 娇妾难宠
    娇妾难宠全文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51123完结总书评数651当前被收藏数2559【】阿秀上辈子是国公府世子的宠妾,难产而亡。得知自己真正死因之后,阿秀只想远离府中的明争暗斗,这辈子争取能出府嫁人,无奈她的脸实在是长得太招眼了就算是绕着走,还是被世子爷给盯上了。阿秀求世子爷怜爱,找一个宽厚些的世子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