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温文涛】的小说是什么?
  • 南安
    作者南安txt小说下载
    云城里都知道,南安是名伶之后,天赐了一把好嗓子,出尘若高岭之花。就是这样一个妙人,18岁时精神分裂症发作,做了傻事,慈父心善,将她送进了精神病院。云城里两年后再传出南安的消息,是她嫁了个死人去冲喜。南安的前半生活的像个笑话,嫁给傅霖山之后,她想换个活法。“你的丈夫还活着,你看起来好像不太惊…
  • 纵商为海:女强人的杀伐人生
    纵商为海:女强人的杀伐人生
    十年前,一个小女孩从大山逃到外面的世界,在社会的最底层摸爬滚打。十年后,一手掌控经济大权,一手操控权力,成为所有人闻风丧胆的一代女强人横空出世。背叛她的初恋,一朝落魄,在饭局上哈腰赔笑,像一条狗一样讨好她。温文新冷笑,曾经的屈辱一分不少的还给他。携手并肩的男朋友,转身看和别的女人在床上缠绵…
  • 我的淘宝连天庭
    我的淘宝连天庭
    起点VIP20200628完结 总推荐数138 您购买了孙悟空的‘如意金箍棒’、您购买了二郎神的‘天眼诀’、您购买了月老的‘莲花定情符’。请等待卖家发货.. 小哪吒:“我新宰了条龙,肉质鲜嫩,居家旅行烧烤必备,大仙,可来二斤尝尝?” 李一一:“来,给俺来二斤尝尝,多少仙陨来着?” 叮,小哪…
  • 我的淘宝连天庭
    我的淘宝连天庭txt奇书2
    您购买了孙悟空的‘如意金箍棒’、您购买了二郎神的‘天眼诀’、您购买了月老的‘莲花定情符’。请等待卖家发货..小哪吒:“我新宰了条龙,肉质鲜嫩,居家旅行烧烤必备,大仙,可来二斤尝尝?”李一一:“来,给俺来二斤尝尝,多少仙陨来着?”叮,小哪吒向你发货了二斤龙肉,请注意查收!小哪吒:“不要钱不要…
  • 修真之城
    '“几个傻子,还说我是傻子,你们才傻,等我真的修仙成功,回来看我不吓死你们。”周宁一边往最近的公jiāo车
    人之一生如白驹过隙,眨眼即逝。如果没有听过那次宣讲,周宁也许就那样了,和普通人一般,浑浑噩噩地渡过一生。但是,那场修真大学的宣讲,真是太玄幻,太奇妙了。他不明白,怎么其他人就跟完全没这事一般,过后就忘了个一干二净。不过,这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他记得。宣讲会上的一切,特别是如何填报这所大学…
  • 第一婚宠:坏坏老公太宠妻
    第一婚宠老pó太坏
    林晓楠走出机场,抬头仰望天空。云市。她回来了。她带着一副厚厚的墨镜,那大大的眼镜框几乎将她的小脸遮挡住。上身白色白色衬衫,下身蓝色铅笔裤,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