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潘薇薇】的小说是什么?
  • 王芸芸傅瑾年
    傅先生宠妻如命全文免费阅读
    【双洁+男强女强】他们相识就是一场交易,恋爱是交易,结婚是交易。从头到尾,王芸芸都是人间清醒,逢场作戏。可惜傅瑾年动了情,深陷在‘王芸芸’的爱情旋涡中无法自拔。他说:“阿芸,天涯海角,
  • 一醉定情
    傍晚,T市中心,露天的咖啡馆。“小蓝,我们分手吧。”林浩磨蹭了半天,终于鼓起了勇气说了出来。“什么?
    简介:“放开我,痛”才脱离人渣的羞辱,又遇上酒后乱来的醉汉,她出门时没看黄历么?!她可怜他被甩无家可归,把他捡回家,谁知这个男人竟然得寸进尺,抱着她的腰,吻上她的唇,还赖上了她的床
  • 夜无天
    夜无天
    2016年,全新的世界,每天都有着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虽然我们都没有见过,但不一定不存在
  • 超能高手在都市
    都市超能圣手txt百度云微盘
    男人,当醒掌天下权,当醉卧美人膝。男人,当俯视苍生,不惧鬼神。当傲骨铮铮,浩气长存。秦安逸,一个普通的高中生,原本应该亦步亦趋的过完平凡的一生,为了生存而奔破忙碌。却因为一起意外事件,大脑融合了一台神秘智脑。从此走上了另外一条翻云覆雨的道路,如同过了河的卒子,既踏前一步,便永不后退!...…
  • 极品医仙
    极品医仙
    医术无双的药王重生到一个纨绔子弟身上,由此从一个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的二世祖,转变为向人人敬重,个个膜拜的妙手神医。
  • 医品仙尊
    小说《医品仙尊》TXT百度云
    秦子阳,修真界一代“药王”,医术无双。一次偶然,重生在了一个刚死不久的纨绔子弟身上。从此,轻浮的二世祖摇身一变,成了受人尊敬的妙手仁医。
  • 超能高手在都市
    超能高手在都市
    《超能高手在都市》全集 作者:落尘 男人,当醒掌天下权,当醉卧美人膝。男人,当俯视苍生,不惧鬼神。当傲骨铮铮,浩气长存。秦安逸,一个普通的高中生,原本应该亦步亦趋的过完平凡的一生,为了生存而奔破忙碌。却因为一起意外事件,大脑融合了一台神秘智脑。从此走上了另外一条翻云覆雨的道路,如同过了河的…
  • 美女贴身仙医/重生都市做医圣
    美女贴身仙医/重生都市做医圣
    《美女贴身仙医》全集 作者:盛唐刺客 本书又名【重生都市做医圣】 秦子阳,修真界一代“药王”,医术无双。 一次偶然,重生在了一个刚死不久的纨绔子弟身上。从此,浪荡轻浮的二世祖摇身一变,成了受人尊敬的妙手仁医。 正义警花,美艳总监,清纯校花,知性白领天呐,我还有一个大明星未婚妻?她喜欢的竟…
  • 韩娱之梦境相通
    笑妍龙哥《韩娱之梦境相通》
    入周四即4月14号入v,入江文学城独家发表,感谢大家对正版的支持,谢谢!笑妍同学做了一个梦,梦到在来后纳闷:“我强吻龙哥怎么可能失败呢?”在去大连场之前,龙哥做了一个梦,梦到唱《时候跳下舞台差点被一个里那个长头及腰发的哥表示被吓得不轻。※※※※※※※※※※※某日漫真人电影上映前,水源希子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