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澜学】的小说是什么?
  • 大荒蛮神
    小说《大荒蛮神》TXT百度云
    《大荒蛮神》全集 作者:更俗 地球少年持魔尊传承降临异界,任蛮为亲,以神为骨,吞九幽噬阴阳,武霸蛮荒!修圣武,锻神体,上斩诸神屠万佛,逆掌万界我为皇! 第一章降临蛮荒 乳白色的雾团在天地之间翻滚,连绵不绝的蟒牙岭横亘在苍茫的荒原之上,隐若雾团之间,仿佛青色长龙。 就在苍茫的薄雾之间,…
  • 大荒蛮神
    大荒蛮神txt精校版
    (下午码字就没能停下来,一口气写了差不多四章的量,算是给《大荒蛮神》一个我心目里比较完善的结尾;如果还有什么坑忘了没填,咱们还可以开番外篇嘛——不出意外的话,新书六月一日会在纵横中文网发布(可能也会提前到五月中下旬,一切看新书的准备情况)!感谢兄弟们两年来对大荒蛮神持续不断的支持跟厚爱,更…
  • 奉天承孕
    奉天承yùn 姐妹篇
    学校告白树下,一男一女相视而望,含情脉脉。男孩:“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吧。”女孩:“嗯”男孩:“太好了,你为我生孩子吧!”女孩:“等,等毕业我们结婚以后”男孩:“不用不用,就现在!在这里就好了”女孩:“现,现在会不会太快了,我还没有准备好”男孩:“准备什么啊,我瞪你一眼,你就怀孕了!”Ta…
  • 剑宗,剑尊
    九阳帝尊txt下载剑宗
    上古时期,天域妖魔为尊,人族只是妖魔圈养的食物,人族大帝星恒横空出世,手持恒虚剑压的妖魔二族俯首称臣,人族在星恒大帝的庇护下度过万年盛世,可人族不思进取逐日荒废,妖魔二族乘势而起攻入人族领地,星恒大帝不敌陨落恒虚剑断裂为十三截碎片散落各地......
  • 双面女王:情牵三世
    回国那一天,天阴沉沉的,淅淅沥沥地下着小雨。四人掩去容貌,huàn上四副虽算不上是倾国倾城,却也清秀可爱的
    累了,倦了,原本只是想离开纷争,找回失去的友谊,却被卷入另外一场滔天风波。发现身世秘密,与好友成为情敌,已经爱了的她到底该何去何从?“梧桐树下的那个天使,我只想和你说一声,对不起......”“是我破坏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