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火阳】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通灵
    重生之通灵神医全文免费阅读
    一个弱智少年,却拥有惊天之资,得到来自大家族的顶级赐婚,只为了他的血脉。在大婚之夜,恢复智慧,资质全无,他当何去何从呢?
  • 斗破之炎族少主
    斗破之我是灵族少主
    一朝穿越,一不小心成了炎族少族长?!老爹是炎烬?!身兼炎族、吞灵族双血脉,天赋牛逼到不要不要的!废材流?不,哥是天才流!系统?老爷爷?不需要!穿越的时候没带上呜呜~焚诀?异火?不需要!老子是炎族少主!(非后宫文,剧情涵盖整个斗气大陆)
  • 天道发动机
    男主女主是建武,齐天,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齐天立志设计出最先进的航空发动机,却因救人意外身亡,穿越修仙界国师府,成为一名国师学徒,体内多出了一个发动机。无论是敌人,还是灵石、丹药,皆可成为发动机的燃料,引擎轰鸣,他的修炼之路如同坐飞机一般,势不可挡。为国师,立帝选后选嗣,国运昌,黎民康。为修者,横扫魑魅魍魉,大帝俯首,霸王避让。你…
  • 战破天下
    木紫馨火阳《战破天下》
    “既然还活着,那么,无论如何,我都是要活下去的,对吗?”一场千年前的大战,却是影响了千年。千年之后,他,是一个拥有“废弃血脉”的“废人”,然而,家族却意外惨遭灭族。弱小的他,从此踏上复仇之路。几十年的艰辛,他就靠自己的肩膀扛了下来,最后终成为巅峰强者,报得深仇。他,不想雄霸天下,只为能报深…
  • 女主她说黑化就黑化
    同人小说黑化
    首先声明,本文仅仅是娱乐,看文图个放松开心,那些考据党勿入!再次,作者粉嫩嫩出炉的新人一枚!拍砖求轻!鞠躬感谢所有看书的小伙伴们!还有收藏,大家动动小手给个收藏呗~求收~在洪荒,你不是个灵仙以上,你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个洪荒人!青青一直以为自己是个软妹子,结果分分钟就变大BOSS!溟灭一直以…
  • 我不一般啊
    小说《我不一般啊》TXT百度云
    一个朝五晚九的普普通通的老师,突然拥有了异乎常人的超能力,从此以后,他的世界彻底变了
  • 神诡:我能豁免代价
    神诡:我能豁免代价
    李寻乐来到一个怪异横生的世界,这里没有武道没有仙法,有的是强大恐怖的异者:百草枯:“兄弟,我叫你一声爷爷敢答应吗?”折扇公子:“看到我这把扇子没有,不开则以,一开必见血。”道理书生:“我本来是想跟你讲道理的,但我讲不过你,所以我准备用拳头跟你讲道理。”种在男人体内的魔种、认亲即死亲人的百草…
  • 神魂武装
    男主女主是若萱,彩颜,火阳的小说是什么
    当神魂武装组合完成之时,这天、这地、这人,都将感到畏惧!那时,那云、那风、那景,都将伴随我和我的亲人,一起看遍这天下的美景
  • 我是穿越者的外挂
    男主女主是苏铭,白霄,郑元的小说是什么
    阅文无数,聪明绝顶的你,肯定想过一个问题:系统是哪来的吧。完成入职培训的陈陆终于成功成为了万界穿越公司的投资人,他的工作内容就为扮演系统,把穿越者培养成一方霸主。安排邂逅女天骄来作为穿越者的动力目标、防止出现四天王堵新手村门事件,价值观积极引导提防这个男孩太漂亮爱了爱了等长歪的情况。报酬是…
  • 暗黑神界
    暗黑神界手游
    孤单、苦痛,这些曾是他的全部,一枚果子,当它出现在他的面前时,他的全部,就变了...善良—曾在他心中流转,仇恨—活着,只为将它延续,杀戮—就像被鲜血染红的妖花,安静绽放,当尘封的宿缘在空中飞舞,当曾经的少年将心埋葬,这一切的一切都将如梦似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