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灼儿】的小说是什么?
  • 红颜劫桃花梦下卷
    红颜劫桃花梦
    碧桃公主虽然是薛国国君的掌上明珠,却无力掌握自己的命运,本以为是天赐良缘,岂料只不过是争权夺利的阴谋,一场联姻却不知花落何处,熏天的老皇帝,一心想要效仿卫宣公,欲行新台荒唐之事。窥伺皇位已久的太子季礼,爱江山不爱美人,宁愿以美人当做换取皇位的棋子。齐国最无能的二皇子明王季常,他生活放荡,爱…
  • 妖孽太子无良妃作者:小妖恩恩
    男主女主是安陵,兰陵,灼儿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妖孽太子无良妃》作者:小妖恩恩【完结】内容介绍:杨梦儿,花痴护士一名,没想到半夜加班能遇到一枚花美男患者,无奈被医生大姐将她轰了出去,于是借机再去接近花美男,不料刚出医院却飞来横祸——不明不白的穿越了。安陵梦,夏西国大…
  • 邪魅太子无良妃
    弥漫着冰冰凉的酒精的味道,走廊中部的时钟滴滴答答,不缓不急,像是一支温婉的小夜曲涤荡着这里每一个疲惫
    杨梦儿,花痴护士一名,不明不白穿越到了安陵梦身上,但是她的花痴本性难改。一纸诏书将她许给太子,为了安陵一家,无奈的和那个素未谋面的太子成婚!花痴依旧,见了美男,口水照流!...
  • 妖孽太子无良妃
    小说《妖孽太子无良妃》TXT百度云
    《妖孽太子无良妃》作者:小妖恩恩【完结】 内容介绍: 杨梦儿,花痴护士一名,没想到半夜加班能遇到一枚花美男患者,无奈被医生大姐将她轰了出去,于是借机再去接近花美男,不料刚出医院却飞来横祸——不明不白的穿越了。 安陵梦,夏西国大将军的女儿,大将军为了不让皇上处处设防,无奈将女儿和儿子从…
  • 妖孽太子无良妃
    无良太子妃下载
    本书简介:杨梦儿,花痴护士一名,没想到半夜加班能遇到一枚花美男患者,无奈被医生大姐将她轰了出去,于是借机再去接近花美男,不料刚出医院却飞来横祸——不明不白的穿越了。安陵梦,夏西国大将军的女儿,大将军为了不让皇上处处设防,无奈将女儿和儿子从小送到了深山之中追随得道高人,即为了安陵家少惹事端也…
  • 德云社:灼灼其华
    男主女主是林灼,孟鹤堂,张云雷的小说是什么
    〖德云茶馆〗开德云茶馆,迎德云姑娘,邀姑娘们共品茶馆好茶斯人若彩虹,遇见方知有。温润如玉孟鹤堂×奶凶奶凶林灼林灼热衷于逞强,似乎天塌下来她都......
  • 云水传
    云水传
    赤晴只想学得一身武艺,在这乱世不被人欺凌了去,面对师傅塞给自己的孩子,有些犯难。好在小徒弟还算乖巧,尤其是那头软趴趴的头发,甚是惹人喜爱。“师傅,抱”赤晴觉得自己对这句话简直没有抵抗力,看见小家伙伸手讨要怀抱,每每都情不自禁的抱了起来。算了,总归还是自己的徒弟,抱就抱吧!只是路灼一副就差快…
  • 公府小姐要退婚
    公府小姐要退婚
    前一世,言灼逆来顺受,一忍到底,只想着要与人为善。谁知爹爹负心,娘亲被逼死,而她也沦落到众人欺凌的地步,甚至从小定的亲事也被妹妹夺走,还被要求同去做妾?!万般忍耐,更在怀上身孕后被灌药毒死重活一世,她定要将她失去的都夺回来!......美人夫君,懵懂神兽,且看她如何搅动天下。渣男却又爱上她…
  • 重生宜室宜家第315
  • 墨玉灼华
    墨华灼灼前世番外34
    某王爷:灼儿乃吾妻,你滚远点!某将军:我和她乃是生生世世的缘分,你趁人之危,卑鄙。某女:派人去告诉大哥,这王府太闹腾了,头疼。暗卫:某将军:灼儿,我医术超群,给你把把脉(讨好)。某女:你们听不懂人话?(嫌弃的看着二人。)王爷:王妃定是累了,本王扶爱妃回屋歇着。(得意的看着某将军。)某女: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