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灿浩】的小说是什么?
  • 口袋里的星星
    口袋里的龙全集 下载
    【已签约禁止搬运】从意大利进修回来的楚妍星继续在清乡市的星美大学念第一天回来就看到了家里惊人的改变:堂弟成立了校园乐队、青梅竹马顾灏燃和系花......
  • 五道之韩娱记录
    小说《五道之韩娱记录》TXT下载
    毫无生念的人,却获得了再活一次的大奖券。不想,意外地堕入五道轮回,不知祸福。人道搅动世界的明星,塑造理想娱乐的生活。(还原真实的世界,贴近现实的说故事。不会极度YY,只会有根有据的写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邪道小姐的罗曼史
  • 韩娱之明星恋人
    韩娱之明星恋人txt
    一个是全球瞩目的天才足球选手白灿浩,一个是引领韩流风尚的顶级女团少女时代的队长金泰妍。2002年夏天,伴随着世界杯的热潮,年幼的白灿浩和金泰妍承诺了一个约定,如果白灿浩能成为优秀的足球选手,那么金泰妍将会嫁给白灿浩做他的妻子,故事从这里开始。已完本《韩娱之天生缘分》人品杠杠的放心收藏,新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