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燕怀玉】的小说是什么?
  • 弑仙奇谭
    小说《弑仙奇谭》TXT百度云
    混沌初开,生灵万物俱无,天地连成一片,只在其间孕育着一株混沌青莲,那青莲有叶五片,开花二十四瓣,结成一颗莲子。待得亿万年期满,此青莲孕育出上古十大神器:东皇钟,轩辕剑,盘古斧,炼妖壶,昊天塔,伏羲琴,神农鼎,崆峒印,昆仑镜,女娲石,它们散落人间,有的被修真名门所供奉,有的被隐士高人独有,有…
  • 大唐少年行
    小说大唐少年行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当你准备出发的时候,江湖,就在你的脚下。每个人,都是江湖的主角。江湖有剑仙,春江潮海一剑平,却连剑都不会使。江湖有仙子,生而为仙,却如平常人般喜欢碎碎念。江湖有高僧,闭口不语近百年,却在开口下山时,得见真佛。江湖有天师,枯守一株…
  • 恶毒女配洗白后,反派成她裙下臣
    燕兰玉罗氏《恶毒女配洗白后,反派成她裙下臣》
    【小怂包成功攻略反派后无法无天女主VS阴险病态嗜妻如命男主】燕拂罗穿了!穿成了无脑虐恋文中的恶毒女配!熟知剧情的她,面对自己的悲惨结局,决定远离男主,远离剧情,努力活下去。可惜她来的时间不对,原主香肩半露,已经勾引男主勾到一半了。骑虎难下,燕拂罗转身扑倒救命恩人,对不起了,她是迫于无奈结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