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燕铮】的小说是什么?
  • 警花皇后
    真是见鬼,明明疾驶在繁华宽阔的市区马路上,眨眼间就落到了这么个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荒效野外,车轮空打转
    “我心爱之人是你的庶姐,为了她只能牺牲你了!愿你早日投胎,不要恨我!”男子站在土崖沿上,流着鳄鱼的眼泪低声叨叨着。顾欣妍穿越而来就差点儿成了替死鬼,她敏捷地攀上崖顶,一记扫堂腿把伪深情的家伙踹翻在地,再麻利地铐上:“姐是警察!你谋杀罪证确凿,被捕了!”现代的警察穿越到古代能做什么?顾欣妍苦…
  • 开局捡了一只大佬做老公
    开局捡了一只大佬老公
    燕峥是乔家嫌弃的农村儿媳,被婆婆小姑丈夫百般厌恶嘲讽。结婚三年,落得净身出户。决裂离婚的那一刻,乔家大院被无数强者围得水泄不通。排成长龙,所有人恭恭敬敬的弯腰:“参见燕爷!”所有人都知道乔家四爷乔尊一直在追杀死敌燕峥。不惜一切代价也要弄死她。却不知道这个死对头不仅睡了他的床,还睡了他的人,…
  • 泉水在山(H)
    泉水在山 完整
    现代架空abo设定沉稳总裁alpha攻x隐忍下属omega受有副cp狗血有虐有肉he
  • 娇后临朝
    小说《娇后临朝》TXT百度云
    《娇后临朝》故事提要——定国公府被抄家灭族,只有一个被远嫁的燕娇侥幸存活。她在复仇的路上遇上了一个与她纠缠不清的人...待燕娇重生归来,前生事早已忘了大半,她只记得前世的仇,却忘了前世的情。她想要避免前世燕家被抄家灭族的危险,自己必须强大起来。燕娇更名为燕暮云进入军营,终成为一代女将。柳若…
  • 一念美人如画
    男主女主是林清洲,燕铮,春儿的小说是什么
    晓春秋是天机令里的领头人倾国倾城貌美如花,被渣男骗身骗心,还留了个女儿,她每日给女儿灌药,靠打骂她获取慰藉,后来晓春秋出走,春风楼里的姑娘们......
  • 战墟
    战墟
    这里没有斗气更没有魔法,只有修炼至巅峰的元气。这里没有无脑打脸更没有俗烂的套路,只有男人铁血的梦想。一个被人设计陷害的少年从家族而出加入了混乱的战争,为了仇恨亦是为了承诺,为了亲情也是为了友情,他踏上一条修罗之路,从一个微不足道的小兵,成为执掌万人生死"
  • 南有乔木(H)
    季南乔季振风《南有乔木(H)》
    泉水在山》副cp的系列文。abo依旧是狗血现代文,五花肉,he。混血alpha攻x精英beta受。宋晏x季南乔。作为全家唯一一个非alpha,季南乔一直怀着父亲的期待,希望和omega组成家庭,由此偏移成alpha,更好地担起季家未来家主的责任,却无端被一个alpha随便标记了,还拿着他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