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爱珂】的小说是什么?
  • 变成NPC的我踏上了寻找魔王大人的旅途
    变成NPC的我踏上了寻找魔王大人的旅途
    嗯叶暮默默看着自己身后站着的一众团员傲娇毒舌吐槽担当,妄图X龙的移动图书馆幽灵月神女祭司莱特雅平时充当吉祥物,实则可变身兽耳美少女,三击拍死神的笨蛋检测机银狼安吉拉贴着笨蛋标签,随时可以平地摔充当暖床工具的天然呆魔女术士爱珂属性全加力量,爆种正面肛boss,还是死神接班人的一刀流骷髅头黑白…
  • 武神猫娘的绝世之旅
    男主女主是娜雅,阿旺,丽莎的小说是什么
    第一,绝对不能碰某猫娘的尾巴!第二,绝对不能碰某变态剑控的剑!第三,绝对不能和软萌的小女孩对轰魔法!这是按危险度来排名的,请尽量避免以上事项,否则出现任何威胁一概不负任何责任。以日常为主,很少爽点,还有新书求推荐收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神猫娘的绝世之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网游之联动二次元
    男主女主是武则天,沙罗曼,洁琳的小说是什么
    月球人期待了已久的全新网游《沙罗曼世界》正式上线了,全新的剧情,丰富的联动,新老英灵集体登场,更是包含了无数二次元热门角色。这是古月本人最真实的游戏经历,这是一款真实存在的网游。分享书籍《网游之联动二次元》作者:依文洁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