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牛安】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状元郎
    极第状元牌
    牛安一个自命怀才不遇的理科生,整天以泡网吧为自己生存的唯一乐趣。结果终于猝死在网吧了!浑浑噩噩间牛安发现自己的世界变了,变成他绞尽脑汁也想不起来历史上什么时候多出了一个一统中原的大齐帝国。在这个完全没有隋唐什么事的大齐帝国,如今却是一副内忧外患的局面。牛安总是抱怨自己的怀才不遇,而今老天给…
  • 真龙帝尊
    真龙帝尊女主
    唐林,无意间穿越道紫薇星上,得到阴阳两仪眼,发现了绝世传承。身怀天盗圣诀的他,演化万法为己用。强者路上多尸骨,当他掠过那茫茫血海,再回首时,已立足那大道之巅,举世无敌。
  • 种田文女主说要称帝 完结+番外
    小说《种田文女主说要称帝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0125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8018营养液数:23906 某个倒霉姑娘被系统选中,穿越玩什么种田女逆袭的游戏。 不,她不愿,于是争霸天下,统一全球,打爆系统。 至于情情爱爱那东西,不要,没兴趣,滚远点,拒绝三年。 有这样的美国时间,还不如去发展科技,造福百姓。 番外:如果…
  • 道三国
    男主女主是陈鹏义,徐庶,胡宗宪的小说是什么
    惊然穿越到东汉,即将面对三国局面,可惜火药不会配,大炮不会建,玻璃也不会制作,就连红薯、玉米种子都没有。想安稳过日子,可是由不得自己,既然由不得自己,那就随便玩玩吧,我是重生我怕谁!一百个人看三国,有一百个梦想,不一样的三国,不一样的故事。俗?那是绝对不可能滴
  • blackpink之爱上我
    小说《blackpink之爱上我》TXT百度云
    blackpink甜宠小助理(小短文,已完结)来到他乡的苏绵站在这人满为患的路上,有些不知所措,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忽然,耳边吹来一阵风,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