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玄月一】的小说是什么?
  • 无限位面交易
    小说《无限位面jiāo易》TXT百度云
    没天赋?不能学习忍术?没关系,我有钱啊!!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是不能用钱解决的,如果有,那就用一堆钱!!用金钱可以换忍术、换血继,甚至其他世界的能力,只要有钱,什么事情都可以办到。而现在,哥哥穷得就只剩下钱了╮(╯^╰)╭已完本三本百万字小说,请放心收藏!!!(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
  • 我在火影修仙[火影]
    我在火影修仙[火影]
    起点VIP20200914完结 穿越成为拥有漩涡一族血脉的孤儿,抱紧漩涡玖辛奈和纲手的大腿,从仙人模式开始,一步步开创属于火影世界的修仙之路! 坚毅练功流
  • 我在火影修仙
    我在火影修仙 小说
    穿越成为拥有漩涡一族血脉的孤儿,抱紧漩涡玖辛奈和纲手的大腿,在火影努力生存,研究修仙的故事。于是,玄月知道了纲手从飞机场变成大凶的秘密大家千万别误会,这绝对是正统的火影修仙!群号957807761(有读者说挂羊头卖狗肉,所以在这里强调一下,修仙不会直接玄幻,不仙侠,只会根据火影本身进行扩展…
  • 彼岸之旅
    彼岸之旅
    彼岸之旅的简介:这是一个时空缝隙里的世界,名唤彼岸国。当有人掉到那里的时候,脸上都会被那里的人用花粉抹上,脸上将会出现属于自己的面具。面具的种类按身份从高到低分别有:玉、银、金、白、红白混合几种。大多数人都是红白混合或白面;金面是一般官员家族;银面则是皇亲贵族和女巫大人;玉面是拥有特别地位…
  • [偷星九月天]焚花烬
    偷星九月天里的花
    偷星九月天之焚花烬的简介:在踏入高中校园的第一天,洛潼坐上了一辆不存在的电缆车,并以一种华丽丽的方式——穿越了。神哪,一道雷降下来劈死她吧,虽然她很爱《偷星》,但怎么就穿越进去了呢?本打算洒脱的来,洒脱的去,只当一个匆匆的时空过客,却不料还是有了羁绊。在这个世界,她又是否能够找到属于她的爱…
  • 偷星九月天——三四
    偷星九月天三月四月漫画
    本人特别喜欢三月和四月,简直是男神,女神,所以我想写一些关于他们的,写的不好,不喜勿喷,谢谢因为我是接着结局写的,所以三月和四月的感情线还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