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王二狗】的小说是什么?
  • 王二狗抗战记
    二gǒu的抗战
    【【2016星创奖之军事参赛作品】】【火爆军文】特种兵教官王锋因为一次意外,穿越到了1938年的抗战时期,附体在了抗日根据地的一个村长儿子王二狗身上,从一个整日里游手好闲的二流子,逐渐成长为令小日本鬼子闻风丧胆的抗日大英雄,铸就一段抗日烽火的传奇故事!【官方书友QQ群号138933923,…
  • 全球搬迁
    搬迁小说全部章节
    为了给一条星际高速公路让路,地球被整体拆除,地球人被要求通过太平洋中心的一个传送门到达安置星球,但是每个人却只能携带五公斤物资,失去了工业基础的人类,只能从石器时代开始,再造文明!
  • 王二狗的修仙之旅
    李二gǒu的修仙之旅
    吊丝王二狗处于社会的最底层,做过工人,保安,业务员,甚至入过狱,备尝人间艰辛,直至神秘商店的出现,王二狗的人生被彻底颠覆!谁说吊丝这辈子只能是吊丝?名誉,地位,美女,这些世俗的东西一样都不能少,但我们的王二狗的成就还远不止这些!!让本文的作者带领大家开始我们的疯狂修仙之旅吧!!
  • 妙手偷香
    王二gǒu杨雪《妙手偷香》
    王二狗人称混世刁民,他夜夜妙手偷香,村子里面的大姑娘、小寡妇个个难逃其“毒手”!关注小说微信公众号更好的阅读小说微信搜索名称:颜书小说阁(微信号YSG162)"
  • 超级小药神
    小说《超级小药神》TXT下载
    “咦?这是哪儿,怎么有一座金碧辉煌的宫殿?”“孩子,我终于等到你了,从这一刻开始,你就是第24代药神!”一个声音传出,这就成药神了,我可什么都还没感觉到呢,喂,别走啊..
  • 魔龙修仙传
    王二gǒu玄诚子《魔龙修仙传》
    一个生活在社会底层的小混混,外出趴活时偷到一件天地至宝,给他招来了杀身之祸!被路过的道士救了之后,一路开挂,学道法,灭邪教,娶公主,战魔族,最终得悟大道,登仙封神。
  • 捉妖小农夫
    蛇妖小农夫
    捉妖小农夫(万火焰)
  • 王二狗的美好生活
    王二gǒu的生活txt下载
    讲述王二狗在1980到2019年的故事,在美好时代的大背景下一个小人物的故事。
  • 飞来桃花:第一妙手医
    飞来桃花:第一妙手医
    王二狗因为被村花赵小娟误会偷看她洗澡,而穷追不舍,王二狗跳河躲避追赶,赵小娟一气之下怒砸狗头,让王二狗头破血流之际,意外激活了金手指,成为了24代药神,无数关于药材的特性涌入脑海,至此王二狗开始精通所有药材。"
  • 桃园神医
    小说桃园医术
    二十三岁便成为残疾人的他,在农村受尽欺负,遭受白眼。一次意外,获得圣医传承,从此他在乡村高歌猛进!“多年隐疾?没问题!没问题!一针就好!不管是什么疑难杂症,在我这里就是一针的问题!”“那小神医,我常年感觉孤独咋办?要不要扎一针?”美女饶有兴致地看着他。
随机推荐